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知己知彼才能力挫强敌,水下八关你也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6

  水下八关开创了一条战力增强的新通道,指挥官只有在水下八关中跑的更远,那么才能获得更多的枪魂以及更高级的枪魂能量。接下来,让小队长为指挥官逐步揭开水下八关中的神秘面纱。

  

  出战英雄选择

  水下八关虽然更考验指挥官之间的配合,但出战英雄如果选择的好,可大幅度增强指挥官之间的火力弥补力度。尤其在第一关中,群怪们是以组队的方式来袭,指挥官适宜选择具有群战优势的英雄来出战,比如两个技能都能发挥巨大群战效果的B级英雄比尔,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小队长心得

  比尔的G5手雷不仅有强大的群伤能力,还有击退敌人的控制效果,而爆破飞弹则更是群伤的利器。不仅如此,指挥官还可以和好友选择具有优势互补类型的英雄组队参战水下八关,这样更容易取得不俗的战果,比如选用比尔+露西亚的组合。

  

  出战枪械选择

  虽然水下八关中极大体现着竞技的公平性,虽然指挥官各种深改后的枪械火力并不能直接带进入水下八关,但却可以将枪械的基础攻击功能带入。因此,指挥官在出战枪械的选择上,首次,建议主副武选择具有互补性优势的枪械,比如选择M4A1-赤红+暗影火焰炮的火力组合。其次,无论是选择主武还是选择副武,武器的射击速度对于第一关的的群体类怪群来说尤其重要。

  小队长心得

  M4A1-赤红高精确高聚集的火力输出,以及高射速的火力优势,都让指挥官更容易消灭被群伤后打成残血的怪。暗影火焰炮独特远程、群伤、高射速,简直就是为指挥官们闯水下第一关量身定制的武器,它是群怪的克星,而且对异形还有更强的克制性。

  

  战术策略

  在水下第一关中,指挥官们会遭遇8波怪群。有善于近战的奴隶兽幼虫,有善于投掷的格里达士兵,有善于以速度取胜的异形,更有厚血的磁力装甲,以及善于空中攻击的血蝙蝠。因此,面对不同的怪群就要采用不同的策略,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损血。而且在各个波次敌人中还要注意在第三波敌人后,及时的吃掉回血医疗包,从而可在一定幅度内给自己和队员完成回血。

  小队长心得

  对于近战类群怪,指挥官可用远程的暗影火焰炮来打一波,再用甩技能的方式来打掉一波,最后用M4A1-赤红清理剩余的残血怪。清理快速的异形,要注意利用二层平台,在平台上射击能够更有效的让群怪们聚集在一起,从而让自己的群伤更高效。打击厚血的怪,指挥官要注意使用先打击再后退的方式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同时采用拉锯战的方式来耗尽敌人的血量。

  

  水下八关第一关,重点考验指挥官对英雄选择、武器配置、群战战术的运用。好了,水下八关的第一关过关技巧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