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百米冲刺也要多动脑,一命通关的百米热身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6

  一命通关极大的考验者指挥官的心态、走位、战术等等各个方面的实用技巧。因此,对于锻炼指挥官的各种实战能力,一命通关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接下来,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从零起步,逐步去探究一命通关深处的奥秘。

  

  0米-30米,集结的冲锋号

  前30米是指挥官悲惨遭遇的开始,也是指挥官初步熟悉一命通关玩法的关键所在。指挥官们面临近战敌兵、狙击兵、深涧三种组合考验。近战敌兵运动速度快,并且一次会出现2-3名敌兵组团来袭。狙击外星敌兵所处位置叼钻异常,而且它的狙击子弹,只需要一发就能轻松搞定指挥官。深涧更是处于指挥官通过的必经之路上,稍有不慎就会当场殒命。指挥官需要针对不同的敌人,使用更具针对性的技巧才能顺利通过。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认为要安全通过前30米,尤其需注重走位、射击、跳跃技巧的组合。首先,面对近战敌兵,指挥官采用跑中连射的方式予以歼灭。其次,面对狙击兵的火力打击,指挥官不要盲目的急着起跳,先引诱狙击兵激发狙击弹后再起跳,则更容易躲避过敌人的必然一击。最后,面对深涧,指挥官选准落脚点并及时起跳落地,才是顺利通过的关键。

  

  30米-60米,冲过敌兵重狙路段

  30米到60米的区域,是外星狙击兵的高聚集路段,并且路面上还有来回移动的电锯机关予以辅助配合,敌人的凌厉攻势是前100米中最强悍的存在。指挥官如果跳跃选择不当,不是被狙击弹射杀,就是被电锯割裂而亡。指挥官在通过此路段时,需要注意战术的应用,以及增加落脚点的小停顿来减少过关难度。

  小队长心得

  在短短的30米内,指挥官会遭遇3名外星狙击兵的拦截,指挥官要实现边跑边消灭敌兵重狙,那么最关键的就是要及时的躲避掉狙击兵射击而来的狙击弹。指挥官采用的最佳起跳位选择办法,则要等待敌人狙击枪激发后再起跳,这样能够在有效的躲避掉敌兵狙击后,再迅速消灭它。在电锯面前,指挥官需要小小停顿一下,在电锯向自己开来时,及时选择起跳即可安全通过。

  

  60米-100米,平静下面暗流涌动

  60米-100米,相对前面60米来说,增强了深涧的密度,增强了近战敌兵的数量。同时也取消了狙击兵与机关的设置,难度相对还是较低的。但由于前面的小停顿花费了指挥官一点时间,因此很容易被身后的火柱追上。指挥官在本阶段,唯一的任务就是选准落脚点,跳!跳!跳!

  小队长心得

  面对近战敌兵,指挥官不需停留,而是要边射击边前进。面对深涧,指挥官更要学会未雨绸缪,把跳跃的目光放在前面的2-3个跳跃平台上,这样才不会被身后的火墙追的无处可逃,从而造成误选落脚点而带来的意外殒命。

  

  前100米,虽然属于指挥官一命通关的热身距离,但通过的难度也不算太低,指挥官要多多注意了!好了,关于一命通关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