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掌握这些小技巧,轻松突破100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2

  军团中的《是男人就上100层》是很有趣的环节,不仅可以让指挥官们获得钻石、金币以及军械币等丰厚奖励,还能锻炼指挥官对移动,跳跃,二段跳的掌控和提高应变能力。下面小队长介绍一些小技巧帮助各位指挥官轻松突破100层。

  

  枪械选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一把枪械都有着自身的便携数值,这个数值越高则移动越快并且跳得更高。

  小队长提示

  这里推荐使用L-7镭射步枪或者L-6脉冲步枪,它们的便携属性都是140,十分轻盈,可以让指挥官更好的达到100层。指挥官也可以使用不同的枪械进行对比来体验这一变化。

  

  跳跃技巧

  跳跃中指挥官是可以通过左右移动方向来调整横向位移的,在遇到图中位置的时候由于看不到上方情况,容易猝不及防。

  小队长提示

  跳跃点在中间的时候选择左边或者右边跳跃,跳跃点在左侧时向右跳,跳跃点在右侧时向左侧跳。这里要注意的是跳跃中上方会出现比较薄的板子和黄底色的板子两种,前者是可以直接从下方跳跃上去的,后者则存在碰撞体积会阻拦指挥官的向上移动。

  

  实例分析

  遇到图中减速地带处理方式有这样两种:第一种是和箭头方向逆向移动到合适的位子再跳跃,第二种是找好落点快速连续跳跃,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还有要注意的是很多地方可以通过一段跳跳上去的地方就不要用二段跳了,也是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前面大家跳跃尽量保持连贯性,节省时间,这样就可以顺利的跳上60层的台阶了!

  

  小队长提示

  后面层数下面火焰会感觉紧跟其后,需要指挥官保持跳跃的连贯性,这点通过多多练习详细指挥官一定能有所突破。遇到如图中所示的红线过会会有导弹降落,跳的快实际上可以无视掉这些导弹。已经跳到后面阶梯去了,指挥官依旧需要记住的是保持跳跃的连贯性。跳跃的时候通过左右移动来调整落地点,然后迅速再次挑起,这也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到后来指挥官会感觉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跳的很流畅时就大功告成了。

  

  突破100层

  95,96,97层的跳跃尤其要保持连贯性,98跳99的时候时候上方会有一个移动的黄底跳板,由于看不到上方的位子。

  小队长提示

  大家跳跃的时候可以先往右起跳,然后往左拉回来即可跳到它上面。突破这里就很容易了,再上一层就到达100层了!

  希望通过本篇攻略帮助各位指挥官轻松突破100层,指挥官也需要在实践中多多练习掌握,本次的介绍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如果大家还有更多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