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水下八关玩法大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5

  小队长的童年并没有找到FC版魂斗罗水下八关的入口,其实一直都挺遗憾的。还好手机版魂斗罗帮助小队长圆了这个梦,不过水下八关到底该怎么玩呢?这一期的大神“美丽的白莲花”将给各位指挥官答案,一起去看看吧!

  小队长:大神你好,看你的名字你是一位女性玩家呢!你是怎么喜欢上魂斗罗的呢?

  美丽的白莲花:小队长和各位指挥官,你们好!我是女生,在看过【大神有话说】的一期关于女生玩不玩魂斗罗的讨论后,才正式开始了魂斗罗生涯,这次能够以大神的身份作客【大神有话说】,真的很激动。

  小队长:这也算是你和魂斗罗的缘分吧!不过我想问您一下,您接触魂斗罗的时间不到3个月,那么你现在玩“水下八关”玩的好么?

  美丽的白莲花:当然了!虽然我加入魂斗罗的时间比较晚,但是我一直随时随地魂斗罗,我的输出也不算低,并且我和所有人大多数人都是同一时间开始探索水下八关的啊!玩的时间也不短了,所以我是水下八关的大神哦!

  小队长:这个玩法涉及到异能抗性,您能给我们讲讲水下八关和异能抗性的关系么?

  美丽的白莲花:异能抗性越高,指挥官的各项属性就会越高,至多上浮20%。而异能抗性越低,各项属性也会越低,最多下降80%。

  小队长:那么如何才能提升亦能抗性呢?

  美丽的白莲花:想要提升异能抗性,那么就必须提到枪魂。指挥官可以通过装备高品质枪魂、高品质能量块的方式来提升异能抗性。除此以外,枪魂升品是最快捷有效的提升异能抗性的方法。

  小队长:那么如何才能获取枪魂、能量块,以及实现枪魂的升品呢?

  美丽的白莲花:这个很容易,那就是不断地参与“水下八关”玩法。指挥官每天可以参与无数次这个玩法,不过最多只能获取四次奖励哦!

  小队长:除此以外,指挥官也可以在挑战关卡过后,领取每日奖励和每周奖励,这两种奖励的奖品可是异常丰厚呢!不过这个玩法,怎样才能更加顺利的通关呢?

  美丽的白莲花:想要取得好成绩,其实有几个窍门。首先,指挥官要确保自己的异能抗性高于推荐值,因为一旦抗性不足,至壶关的属性就会锐减。其次就是要在击杀异形后,积极地进入游戏内的【补给站】,提升自己的各项属性。还有一点也很重要,这一玩法中,指挥官不能使用超武技能,不过可以使用枪魂技能,不要忘记激发枪魂技能哦!最后,指挥官的实际战斗力,才是影响战斗结果的最主要因素,别忘了提升武器的等级和星级哦!

  小队长:其实“水下八关”这一玩法,需要指挥官一同组队。如果指挥官有一个强大的队友,那么自己弱一些也是无妨的!小队长还有一点要补充,指挥官在水下八关中创建房间,或者是和好友一同组队冒险,都会有额外的奖励拿哦!

  美丽的白莲花:谢谢小队长的补充!

  小队长:谢谢这位美丽的大神,希望你下次再来作客哦!

  指挥官们现在了解水下八关了么?记得在看完文章后去游戏里打几场水下八关,相信一定会对大神说的内容有本质上的认知!如果你也想以大神的身份来到【大神有话说】作客,那么记得在这篇文章下留言哦,说不定小队长就会邀请你参加下一期的大神有话说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