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大神带你玩转枪魂系统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7

  上一期栏目中,大神教会了小队长和指挥官如何挑战高难度的军械大师,指挥官们的装备升星之路,终于变得更加平坦了!在最近的一次魂斗罗版本更新后,上线了几种新玩法,枪魂系统就是其中之一!如何才能玩转枪魂系统呢?快让大神教教我们吧!

  小队长:枪魂系统上线了,指挥官可以通过装备枪魂来提升自己的战力,不过怎样才能玩转枪魂呢?有请大神“喵了个咪”来为大家揭秘枪魂那些事!

  喵了个咪:小队长以及各位指挥官,大家好!很高兴能够来到【大神有话说】,今天我将为各位指挥官介绍如何玩转枪魂系统。

  小队长:大神,究竟什么是枪魂呢?

  喵了个咪:枪魂是魂斗罗战场上的高能物质,指挥官在为自己的武器装备枪魂后,可以让武器的输出提高,并且还能让武器获得新的能力。

  小队长:这些能力具体是什么呢?能不能举例介绍一下呢。

  喵了个咪:没问题!新的能力也就是让武器具有技能,目前技能分为主动和被动。拿枪魂【触手恶魔之爪】来说,当指挥官切换武器时,这个枪魂的技能【恶魔之爪】就会被触发,给异形造成伤害。而枪魂【机械雕像之眼】的技能则是被动的,当指挥官的生命值低于25%时,就会获得减伤效果。

  小队长:那既然枪魂这么好,我可以为一把武器装备多个枪魂么?

  喵了个咪:这个还真的不行,每把武器只能装备一个枪魂。并且有些枪魂可以装备在所有武器上,有些枪魂则是不能的,这个在游戏的枪魂系统中就可以看到。

  小队长:那好吧!枪魂的品质有没有高低之分呢?

  喵了个咪:这个自然是有的,其实各位指挥官想要获得高品质的枪魂并不难,只要挑战【水下八关】就可以了。

  小队长:据我所知,枪魂似乎还有”枪魂能量块“,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喵了个咪:枪魂能量块不但可以为英雄增加抗性,还能为英雄提供大量的稀有属性。比如红色突击枪魂能量块通常携带有攻击类型的属性,蓝色固守枪魂能量块通常带有防御类型的属性,至于绿色的则是可能携带各种各样的属性。

  小队长:那么我该如何或去枪魂能量块呢?

  喵了个咪:依旧是参与【水下八关】玩法哦。不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枪魂有I-VIII八种品质,品质越高,能量块可以为指挥官提供的抗性就越多。

  图4

  小队长:是不是通过升级能量组,还能提供额外的攻击加成呢?

  喵了个咪:是的,就是这样的!

  小队长:今天接触到了好多新知识,不过按照【大神有话说】的惯例,您还需要为指挥官介绍下游戏中的通关小秘籍哦!

  喵了个咪:这个就拿军械大师来说吧,其实军械大师想要通关高难度的,武器阶级和等级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但指挥官的操作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指挥官如过选择自动战斗后所取得成绩不理想,那么不妨试一下自己动手,说不定会有好结果的!

  小队长:谢谢大神,希望以后你还会来【大神有话说】作客。

  栏目中多次提到了”水下八关“,这一玩法又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玩转水下八关呢?别着急,下一期的【大神有话说中】,就有大神为各位指挥官揭秘哦!下一期栏目,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