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任务大厅】剧情11-2关,实力的强强对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本期【任务大厅】为初中级指挥官带来了对综合战术要求极高的关卡——第11-2步步为营关卡的通关秘籍。步步为营关卡中不仅有密集的各种丧尸群来袭,而且还拥有两个配合密切的小Boss合力防御,指挥官要想获得三星通关的并不容易!

  步步为营关卡特点及难度解析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关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角色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面对密集的丧尸群以及高防的Boss,小队长倍感压力巨大!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会面临多兵种密集丧尸的考验,而且独特的凹式地形也让指挥官躲避起丧尸来颇有难度,在关卡后期更有善于中远程毒液抛射攻击的四头蛇女和善于近程冲刺攻击的僵尸死壮合力来袭。因此,指挥官要注意搭配自己的各种火力输出,从而形成破防常规丧尸群的包围式围堵,还要利用自己的走位以及多点式火力搭配迅速灭掉密切合作的两个小Boss。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

  英雄推荐:露西亚

  武器推荐:S级M4A1—赤红(主武)、A级烈焰守护者(副武)

  出战英雄建议选择更容易形成配合性多点火力打击的露西亚作为出战英雄,武器选择具有精确中远程打击能力的M4A1—赤红,副武器选择具备近战火力输出优势的烈焰守护者。

  小队长心得

  首先,露西亚偏向于伤害和生存的先天属性特性,让小队长更容易在敌人高密度的攻击下取得高存活,而且也能够以更小的血损破防。其次,选择露西亚最关键的原因,还是来自她超强的召唤能力。她一次可以召唤出两个机器人火力点,再加上自身火力以及伙伴的火力,无论是破防丧尸的包围,还是消灭合击的Boss都会很给力。最后,主武器M4A1—赤红用来在中远距离上灭敌一波,副武器烈焰守护者用来近距离火力突破。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

  在这个关卡中,构成合适的出战战术是指挥官三星通关之关键所在,只有合理给力的战术,才能让指挥官以最小的血损收获更多的敌人。

  小队长心得

  本关通关难点是如何破防敌人的合围。无论是前期丧尸群多兵种多角度火力的合围,还是后期双Boss的前后夹击式合围,都对指挥官的战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前期,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面对它们时,要注意利用露西亚的召唤技能,这样可以实现4打1的战术。在关键时刻,指挥官别忘记使用威力无穷的超武哟!只需要损血3%-5%即可通过。

  后期,指挥官的目标是在规避的同时,尽量让输出的火力最大化。小队长建议采用走位+跳跃的方式来躲避两个Boss不断的近、中、远火力合击。而火力输出就需要各位在平台的两边,尽量提前布置好召唤火力点,并以集火的方式优先消灭以远程攻击为特色的四头蛇,这样更容易集中精力消灭最难以消灭的僵尸死壮。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构建出更具效率的灭敌战术,从而让指挥官以最短的时间最小的血损三星通关。好了,本期的任务大厅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精英关卡的通关小技巧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