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终见仇敌鬼男!无尽模式56-60通关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8

  无尽模式是《魂斗罗:归来》中一种极具挑战性的模式,也是超武升级材料的来源之地。无尽模式的难度也随层数的上升而增加,要想打到更高的层数,仅仅凭借火力值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指挥官高超的操作。接下来,小队长就带领指挥官攻下无尽模式的56-60层。

  战前准备:

  无尽模式中大部分关卡是普通关卡,每通过三关普通关后会经历一关守护关。守护关卡中的指挥官需要在保证自身和守护目标生命值都健康的情况下击退敌人一波又一波的攻势。顺利守护曼德拉博士后,指挥官会迎来五关内的Boss。

  小队长心得:

  要想顺利通过60关,指挥官自身的火力值需要达到270000左右,如果火力值不够,指挥官可能就会面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清除敌军的问题。一般来说,指挥官等级达到78级左右,主副武器正常进阶,就可以轻松达到规定的火力值了。

  普通关卡:

  经历过55层的“死壮”之后,来到了充满传送门的56层。在第56层中,在狭小的战斗空间里会随时掉落外星异形的传送仓,不幸被砸到的指挥官会承受伤害并被击倒。

  小队长心得:

  在敌人数量较多的56层中,一旦被击倒很可能再也无法爬起来,指挥官要时刻注意地图上的红色危险区域提示,避免被传送门砸到。落地后的传送门会源源不断地走出大量异形。虽说单个的异形不至于致命,可为了尽早过关,还是尽快集中火力消灭掉传送门为好。

  同样难度较低的关卡是58关,在第58关中,指挥官一开始需要面对大量远程的敌人。远程兵的火力比较复杂,且弹道非常分散,可以交出第一个超武攻击来清除掉敌人第一波的攻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第一波进攻结束后,就没有大波的敌人了,利用自己的走位和输出就可轻松过关。

  难点关卡:

  57层可以说是50-60层中最具有难度的一层了。与其它关卡不同,本关中敌人数量并不算多。左右两个踏板上下各会陆续刷新盾牌兵,每个敌人倒下后几秒内会出现新的敌人。盾牌兵没有攻击动作时会呈防御状态,抵御正前方所有的攻击,攻击时会暂时收起盾牌,向指挥官当前的位置发射三发子弹。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在本关中需要反复跳跃躲开子弹的同时,绕过敌人的盾牌进行输出。盾牌的存在大大限制了指挥官的火力输出,近距离的敌人还会将英雄击飞。通过57层的关键就是不断左右移动,保证移动到敌身后时尽快消灭敌人。如果一个来回没有及时清除4个敌人,那么时间很可能不会支持指挥官清除所有敌人。

  拥有露西亚·零的指挥官不妨在57关时换这位英雄上阵。零的机械战隼可以自动攻击敌人,放置后就不需要来回移动来更换输出位置。将两个机械战隼放置在左右两侧,这个位置的弹幕完全不会被敌人防御。低等级的战隼可能会被敌人的近身攻击击破,战隼成型前可以使用超武攻击来化解第一波攻势。

  Boss关卡:

  最后,镇守60层关底的Boss是“鬼男”。“鬼男”有着三种攻击方式,“鬼男”会向正前方发射波型飞行道具,对触碰到的英雄造成伤害。最大高度的两段跳即可轻松躲过,如果指挥官选用的是希娜等体型较小的英雄,甚至可以蹲下躲避攻击。第二种攻击是跑动攻击,“鬼男”会向前冲刺,在冲刺一段距离后跳起攻击。这项技能的冲刺距离不固定,小队长就经常在跳至Boss上方后正巧遇到Boss跳起,如果Boss在边缘,就不要刚正面了,跑到地图的另一边躲避,Boss的跑动并不会贯穿整个地图。最后,“鬼男”还会发出一道范围巨大的光线,从Boss当前的位置一直穿过地图。如果指挥官选用的不是拥有护盾的斯诺贝尔,这次攻击的伤害怕是躲不掉了。

  小队长心得:

  面对“鬼男”时,能躲开的技能一定要尽力去躲避,保证生命值的安全,防止被最后的激光秒杀掉。由于Boss最后的技能很难躲避,斯诺贝尔的浩劫之盾在这个Boss面前就能完美体现出它的优势,如果被Boss秒杀的次数过于多,不妨换上这只北极熊去试试。

  在56-60层中,指挥官需要在保证火力输出的同时,利用每一关不同的障碍来躲避敌人的子弹。应对关底的Boss时,记住Boss的攻击方式,利用自己灵活的走位避免高额的伤害,同时用手中的武器消损敌人。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