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组队模式技巧之匕首使用深度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11

  在组队模式中,匕首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输出,对于很多指挥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使用的技能,因为在很多时候,敌人众多、时间有限、武器本身的攻击常常无法奏效,这时候就用得上匕首的技能了。配合好用法和策略,匕首的技能得以好好发挥,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在小队长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匕首技能要如何进行使用。

  匕首可以大大提升自身的输出

  经过小队长的实际测试,匕首技能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输出量。在不能使用自身技能的军械大师模式中,匕首技能的突出效果有特别明显的展现,可以让指挥官具备多一个星级的战斗力,所以匕首技能在非竞技模式中非常好用,一定要好好练习使用,

  小队长提示

  只有一部分突击步枪才有匕首技能,像是M4A1就有匕首技能,但是镭射步枪L-7就没有匕首技能。

  使用寒锋可以更好的发挥匕首的威力

  寒锋平常使用率很高,是因为他的战术性很灵活,打起来特别顺手。在组队模式中尤其是如此,指挥官可以利用利用突进技能冲击敌人的后方,并利用匕首技能攻击敌人,这样可以最大化提升输出,并从前后两个地方对敌人形成夹击,大大提升杀敌效率,并节省时间。尤其是在对阵大批敌人的交叉火力时候,这样子不但可以快速解决战斗,更可以躲避敌人的强大火力,提高生存能力。

  小队长提示

  最好能有一个控场能力好的英雄来搭档寒锋,相对来讲,白熊皮糙肉厚,攻击范围大,更适合完成这一指令。

  使用狼人可以提升杀敌效率

  狼人在组队模式下沙地效率高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如果结合匕首技能,可以有更好的效率。狼人先是击昏敌人,然后再使用匕首技能进行群体攻击,可以大大提升伤害量。狼人还有护盾的技能,可以提升生存能力,更有利于冲锋陷阵,迅速的击垮敌人。

  小队长提示

  最好有高输出伙伴随行,例如比尔,公牛,兰斯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不要使用露西亚,露西亚生存力低下,这样容易失去保护死亡。

  匕首技能可以大大增强自己的输出,如果运用得当,就可以发挥出很好的效果。好了,这次的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如果想要得到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哦。下期将带来在竞技模式中的战术分析,咱们下周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