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关卡 精品图文详情

强大来源于实力,最强Boss看过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08

  Boss是外星敌兵最强大的战略力量,它们血厚高防,善攻善守,一经出现就会给指挥官带来无穷的风险与损血伤害。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一看最强的Boss究竟在哪里?

  龙龟Boss防御,天下无敌

  难度指数:★★★★☆

  适合英雄:A级英雄公牛

  适合武器:散弹枪5S或者黄金AK

  龙龟作为剧情第10章的终极Boss,它血量的厚度是第10章之仅见。它强壮的体型为其带来了超厚的血量,而且龙龟本身又极其善于防御。10倍血量加上高防御,指挥官要想破防并不容易。

  小队长心得

  要破防龙龟的防御阵线,首先,指挥官需要配置一款高伤高生存的英雄,比如A级英雄公牛就很不错。虽然它的技能看起来只有两个,但是在使用起来可以增加到四个之多,而且召唤的空中机器人还有增强火力的明显作用。其次,指挥官需要选用一款自己最强火力的中远程枪械来做主武,而且龙龟几乎占用了整个二分之一个的屏幕,让你打起来根本不需要瞄准,只要堆火力即可。比如散弹枪5S或者黄金AK都有不错的表现。

  龙龟常规攻击,威力无穷

  龙龟拥有两种常规攻击,一种是贴身的“铁头功”,一次攻击能让指挥官的公牛角色损血3500点以上,如果是其它相对低防的英雄,损血更甚!一种是龙口中的火焰和肚子下的激光炮,一次攻击能让公牛角色损血2500点以上,而且这种攻击能够直线横扫整个战斗区域。

  小队长心得

  对于龙龟的“铁头功”,指挥官躲避起来较为困难。由于空间相对狭窄,指挥官拥有二级跳基本才有概率完全躲过,一级跳的英雄只有30%-50%概率可以躲避掉它的近身攻击。对于火焰攻击,你只要不跳,那么就可以轻松躲过。对于激光炮,大家需要密切注意其激发,在其激发后,要及时采用最安全的蹲位姿势来躲避,躲避概率能达到100%。

  龙龟召唤,智慧力量的崛起

  死板的常规Boss并不能对你构成更强大的威胁,而龙龟去还可以实施更具智慧性的召唤术来对指挥官进行包围式的攻击战术。一种是来自空中的血蝙蝠召唤,一次能够召集5-8只,虽然攻击损血只有1000一下,但胜在数量超多。一种是爬行的血甲虫,一次只能够召集4-6只,它们极善于近身攻击,近身后的持续损血会让你伤不起。

  小队长心得

  要打击龙龟的陆空召唤,那么指挥官要果断加强自身的火力伤害力强度。对于出战的公牛来说,它的攻防切换技能能在短时间内召唤出机械牛虻来助战。牛虻、伙伴、公牛能形成典型的3点式火力输出,打哪都能横扫一片。

  普通的Boss仅仅只是血厚高攻,而龙龟除此以外,还学会了令人惊叹的战术式召唤!能打能防能抗的全属性,再加上拥有智慧式的战术攻击,让这个PVE的Boss一再挑战你的打击高点。好了,小队长关于最强英雄就先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