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大神在线说】正确的射击姿势,指挥官战斗将事半功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2

  很多指挥官纠结于高品质武器与精英级英雄的搭配上,其实无论怎样的武器与英雄,更多要依靠指挥官灵活的跑位,以及对各位外星敌兵势力或者对手的极端熟悉度上。今天,小队长有幸请到了平民级大神——巡山一小仙,为大家详细讲述一下时下最“热”的战斗射击姿势!
  
  小队长:欢迎巡山一小仙做客【大神在线说】,为大家讲述属于他自己的大神故事。指挥官战力输出,并不仅仅来自战力值的表面。实际战力的输出,更多要指挥官自身的技术实力,下面有请巡山一小仙为大家讲解一下。
  巡山一小仙:谢谢,主持人!谢谢,【大神在线说】给平民们的这一次登台机会。小队长的阐述很在理,这也是众多公平竞技模式真正的魅力之所在!在英雄与武器,无法做出更多选择的情况下,指挥官战力增强的能动性,更多来自指挥官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以及对战场战斗环境的战斗意识。概括的来说,包括指挥官走位实力、射击姿势、以及作战地形的选择。接下来会为大家做更详细的讲述,希望能帮到你哟!
  
  小队长:巡山一小仙还是那么的谦逊,原来指挥官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包括这么多方面,小队长今天也终于被科普了!那么巡山一小仙认为怎样的射击姿势,才是最佳的PVE射击姿势呢?还请你给大家详细的解一下“惑”吧?!
  巡山一小仙:在PVE模式中,指挥官遭遇的敌人是依靠数量优势取胜,众多外星敌兵总是形成弹幕式攻击,来封锁指挥官的跑位空间,从而对指挥官英雄进行大幅损血。面对这种外星敌兵优势,指挥官最强的射击姿势,是跑位射击姿势。指挥官适宜采用先迅速抵近,目的是吸引一波敌人的攻击火力,然后采用倒退射击的射击姿势,这样可以在外星敌兵高聚集火力打空的间隙,从容沿着原路迅速撤回。而且再有武器火力的输出下,能够对聚集的外星敌兵实施各个击破的战术。因此,后退式射击方法,是指挥官在PVE模式中,最惯用的射击姿势,同时也是损血最低的一种安全射击姿势。
  
  小队长:很多平民指挥官一般都拥有许多低品质的B级或者A级英雄,那么这些英雄参加各种PVP竞技比赛中,又该用怎样的射击姿势,才能拥有更好的出线权呢?
  巡山一小仙:要使用低端英雄战胜更为强力的高端精英,指挥官更需要在射击姿势上多多下功夫才行。在各种竞技场,各种强力的近战以及快速移动英雄,是指挥官选择的主力军。而平民级指挥官在这方面明显要差数筹,因此,主观战斗能动性对指挥官战力的补充尤其重要。在射击姿势上,指挥官要使用跑位能力,尽量拉开距离。例如,指挥官可使用寒锋+JS-166狙击枪的组合,指挥官与对手要始终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才是胜出的基础。在安全距离上利用JS-166狙击枪的远程打击能力,打敌一波血量,然后快速逃离。以这样的走位射击方式,可以让基础级英雄也拥有出色的PVP竞技表现。
  
  好了,关于不同模式下的射击姿势,巡山一小仙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下期将为指挥官们介绍在不同地形下的射击姿势。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在线说】随时在线,与大家不见不散,最后,欢迎巡山一小仙下次继续在这里做客!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魂斗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