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大神有话说】常规英雄也能活力四射,比尔再创刷图传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6

  英雄与武器一直是指挥官心中的梗,有不吐不快之感。它们之间的完美配合,能够让指挥官成为傲视群雄的存在,对于基础英雄——比尔,指挥官又该怎样搭配出战武器,才能让他战斗起来更给力!接下来,有请我们的资深指挥官——空空野大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经验!
  
  小队长:请大家掌声欢迎今天的“大神” 空空野大师来【大神有话说】做客!英雄与枪械一直是指挥官最热议的话题,作为一款B级英雄,比尔究竟实力如何?作为大神的你,怎么看?!
  空空野大师:今天能参加【大神有话说】真的倍感荣幸与自豪,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到场的指挥官!首先,我们要为比尔这款基础英雄正名,它虽然是一款基础英雄,但由于它在控制、伤害、爆发能力上较为均衡,因此,它是陪伴指挥官更长久的基础英雄。其次, 为了提升英雄的输出实力,以高端武器的优势,弥补比尔低端英雄的先天不足。指挥官适宜配置高端S或者SS级武器与之配合。
  
  小队长:非常感谢空空野大师精彩的演说!那么空空野大师大神能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在PVE战斗中,比尔该怎样选配自己的出战枪械,才能够更给力呢?
  空空野大师:主持人太客气了,比尔虽然是一款B级英雄,指挥官们却总能在各种战场遭遇到它。其实比尔刷图打剧情,反而更给力!为了弥补比尔在PVE中的走位弱势,以及攻击乏力的缺点,指挥官可以选配高端远程群伤枪械,对其不足的战力部分给予补强。例如S级的暗影火焰炮,就相当给力。该枪械的晕敌、远程、范围、群伤、速射属性,都让该枪械在比尔技能的配合下,力挫以数量为优势的外星敌兵,从而快速释放指挥官被压缩掉的走位空间。
  
  小队长:作为一款B级英雄,比尔刷本能力强势。如果指挥官精心选配出战枪械,是否也能够在PVP竞技中,实力尽显呢?空空野大师能给大家详细说说吗?
  空空野大师:首先,比尔的第一技能爆破飞弹,能够实现攻击+控制的战斗效果,它对处于中远程的对手,可实施一波攻击。为了在枪械上,进一步增强比尔的定点输出效果,指挥官可选用精确输出武器,来增强伤害输出效果。例如,S级的黄金AK或者A级M4A1-赤红,它们的中远程快速精确火力投放,能让对手受到技能+枪械的双重伤害。G5手雷属于近程强攻技能,为了使得指挥官在近程也具备一定的逃生战力,指挥官可配置S级暴风雪为副武,利用持续火力打击,造成对对手的小幅损血。在这里两类武器的配合下,比尔PVP竞技实力倍增。
  
  好了,关于比尔武器选用,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大神有话说】,与大家不见不散,最后,欢迎空空野大师的精彩解说!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