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一张一弛抵定战局,欲擒故纵实战运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1-16

  36计的第十六计欲擒故纵最为考验指挥官走位能力以及灵活的战术应用。使用此计策时,队友之间相互配合更能取得优秀的战绩。接下来,咱们一起看一看36计第十六计欲擒故纵的实战效果究竟如何吧!

  

  出战英雄之欲擒故纵

  所谓欲擒故纵,就是我方利用已有的优势,继续扩大纵深战术优势的方法,从而以暂时退避换取到更大限度的杀敌效果。在出战英雄的选择上,指挥官推荐选择善于防御的公牛为主战英雄,相比于其它强输出的英雄,公牛更便于指挥官们抵近敌人后,迅速且少损血的后退,而且其多技能的技能特色也更容易让指挥官们实施最后的战果扩大。

  小队长心得

  公牛在前突作战中,他的攻防切换技能,能够形成超强的防御护盾。指挥官可借助这个护盾迅速完成“故纵”战术,从而更有助于欲擒故纵计谋的实施。

  

  欲擒故纵计谋的时机选择

  当遭遇大批量敌人围攻时,欲擒故纵计谋可以迅速斩敌一部

  在PVE组队副本中,指挥官会面临大量的敌人来袭。如果你使用按部就班的战法,有很大的概率会遭遇敌人的多段火力围攻,从而造成巨大的损血。这时最佳的战术就是欲擒故纵战术,队友占据相对靠后的有利地形后,指挥官使用迅速突前的办法来吸引敌火力。这样的战术,一方面可以吸引敌人的中远程火力点射击,一方面还能吸引敌人的近战力量的突起围攻。随后使用快速撤离的战术,并在预定地点与队友形成相对优势火力,对敌人的突前部分实施火力合围。

  小队长心得

  越到组队的后期,外星敌兵的实力也越强劲,外星敌兵在数量以及质量上都会占据巨大的优势。因此,队友之间进行欲擒故纵战术的配合就相当重要了。它能够让指挥们以最小的血损,收获更多的战果。

  

  欲擒故纵计谋的前后期职能分明,后期要采用高集火的方式

  面对海量的外星敌兵来袭,指挥官欲擒故纵的前期任务以吸引足够的敌兵力量来追击为重点,公牛的作用就是通过护盾来硬抗外星敌兵的各火力点的覆盖式打击。后期,指挥官和队员的任务是斩杀敌人突起的一部,同时还要注意火力全开,尽量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高聚集的火力打击!两名指挥官的技能以及超武需要全部打开,才能形成4-5倍的相对火力碾压优势。

  小队长心得

  当公牛突前作为欲擒故纵的重要力量时,凭借公牛相对抗揍的防御特点,更便利于指挥官实施“突进”计划,同时还能为自己队友超武的释放和释放后的站位调整,提供充分的准备时间。超武使用后,公牛适宜使用召唤机器人为指挥官们开辟出新的进攻或者撤退通道。

  

  运用欲擒故纵计谋,首要条件就是利用走位迅速突前,这样才能为欲擒故纵计谋的实施创造条件。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十七计的实战运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