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这些失误你也犯过?WGC大神失误补救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1-02

  小队长很喜欢一句话“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无论是普通指挥官,还是大神指挥官,都不可避免的会在游戏中犯错。不过,错了不可怕,只要去补救就好!今天,小队长就要细数WGC大赛中选手的失误与补救措施,一起去看看吧!

  

  失误一:万万没想到,火力被压制

  在魂斗罗手游中,英雄的定位不同,他们的属性、资质也就大不相同。因此不可避免的,一些英雄会被另一些英雄克制。比如说,雷和代号018。尽管018的威力强劲,拥有几乎没有冷却时间的爆破弹。然而,当她遇上可以释放分身与本体一同攻击的雷,那么就无法避免的会被这双倍的暴击所伤。这种压制关系在萌新看来可能并不明显,但对大神来说。这一点点的压制,就会成为胜负的关键。

  补救措施:

  企鹅电竞小雨针对这一出战失误的补救措施非常老道,她拼命的抢野怪,不断地提升代号018的等级,终于凭借等级压制以及高超的走位技巧挽救了自己的失误,最终用一丝丝血量打败了雷。

  其实,指挥官也会遇上这种英雄压制的情况,小队长建议指挥官想方设法的削弱对方英雄血量,为后面英雄的降低击杀难度。

  

  失误二:按键失误难避免,打不过那就逃

  本次WGC大赛的选手虽然都是大神,但是他们还是不可避免地在比赛中操作失误。很多选手想要跳跃到BOSS上方抢夺BUFF,但却因为失误而和BOSS肩并肩,这些选手即将面对BOSS与对手的双重夹击。

  补救措施:

  选手们都是当机立断的放弃BUFF,或是拼命的攻击BOSS,或是在BOSS还未能发动攻击前,就向下跳跃,逃出敌人的包围圈。

  打不过就逃,这没什么丢人的,为下一次的攻击蓄力,这才是最正确的事。

  

  失误三:枪魂技能被忘记,只待下次能挽回

  随着枪魂玩法的上线,枪魂技能也因此而走入了大众的视角。指挥官在为武器装配枪魂后,就可以享受枪魂带来的主被动技能。有些选手为武器装备了枪魂,成功激活了主动技能。在靠近对手后,他们更换了适合近距离攻击的武器,同时还释放了枪魂技能,给予对手双重的打压。

  补救措施:

  想要收获高品质的枪魂,需要指挥官不断地参与“水下八关”玩法。而魂斗罗WGC大赛的比赛比较紧凑,很多大神级的选手竟因为一时疏忽,未能装配枪魂而惨遭落选。有一些凭藉实力过关的选手,则是在比赛结束后就积极地参与水下八关,爆出了枪魂,拉近了与其他选手的差距。

  

  WGC大赛中的选手虽是大神,但却不是神。他们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失误,不过当失误出现,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去补救,而不是一味地逃避。希望这次的盘点能够让指挥官意识到失误补救的重要性,同时也能够学习到一两种补救措施。更多WGC大赛资讯,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