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伙伴系统大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11

  上一期的【大神有话说】中,两位大神用事实告诉了我们等级和战斗力的重要性。而这一期栏目,小队长则邀请到了一位培养的伙伴大神,让她来为我们揭秘神奇的伙伴系统,一起去看看吧!

  小队长:伙伴一直都是我们在魂斗罗战场上的最忠实的朋友,他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离不弃。而魂斗罗为指挥官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伙伴,我们该如何选择出战伙伴呢?

  梦露小美女:小队长你好!其实选择伙伴并不难,首先是看它的资质,其次是看它的技能。我个人力荐【火箭指挥官】,它是一位极其罕见的S级伙伴。首先,它的初始属性就要比其他的A级伙伴多上一些。A级伙伴的每一项初始资质都是18,上限为60,而火箭指挥官的初始资质则是20,上限为80,这样的资质就远超其他伙伴。并且火箭指挥官还有强大的专属高级技能,每一项技能都让它发挥出无与伦比的威力。加上它有三个伙伴助战位,它可发出强大的攻击!因此,我十分郑重的推荐火箭指挥官!

  小队长:但是据我所知,火箭指挥官暂时没有上架,并且它的价格也比较高,有一些指挥官承受不起,还有其他的伙伴安利给我们的指挥官么?

  梦露小美女:A级伙伴中的【征服者DA-100】也是很不错的,它的攻击方式为正面输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指挥官减缓战斗的压力。而且它的攻击方式为炮弹和射线攻击,射线可以对同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全部造成伤害。而且它也支持两位伙伴进行助战,征服者DA-100真的是一款很不错的伙伴!

  小队长:那在指挥官获得伙伴后,又该如何培养呢?

  梦露小美女:伙伴的培养分为升级、进化、重组这三种。其中最简单的是伙伴进化,指挥官使用伙伴经验卡就可以实现伙伴的升级。当然了,武器进阶材料同样可以提升伙伴的等级。而进化需要消耗对应的伙伴碎片,进化后的伙伴不仅会解锁新形象,还会大幅度提升等级。至于重组则是需要使用伙伴重组卡,伙伴重组可以快速地提升伙伴的资质,进而提升战斗力!

  小队长:那么你所说的伙伴经验卡和伙伴重组卡该如何获取呢?

  梦露小美女:这个很简单,只要参与并且完成“悬赏模式”就可以了。

  小队长:我还有一个很大的疑惑,相信也是很多指挥官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伙伴重组的确可以提升伙伴的资质,但是某一项资质的值已经很高了,我已经非常满意了,结果重组后,这一项数值变得低了,我该怎么办呢?

  梦露小美女:其实这个一点都不麻烦!指挥官只需要把自己满意的那一项资质锁定,然后再进行重组就可以了。说道这里,我也要顺便提一下,伙伴重组支持使用伙伴重组卡或者是钻石,不过二者的效果完全相同,想要节约钻石的重组,还是需要多多地参与悬赏模式。

  小队长:再问一个问题,出战的伙伴支持其余未出战的伙伴进行助战,那这些助战伙伴,我们还有必要对他们进行培养么?

  露娜小美女:当然有必要,助战伙伴的资质越高,可以转化为出战伙伴的战斗力也就越高。并且随着伙伴等级的提升,伙伴培养所需要的资源也会越来越多,倒不如先培养助战伙伴来的划算!

  小队长:谢谢露娜小美女,你的博识真的是让我收益匪浅,相信指挥官们也从中汲取到了不少的经验。欢迎你下一次再来我们的【大神有话说】做客哦!

  伙伴的选择要看它的资质和技能,而伙伴的培养则是涉及到了升级、进化和重组,甚至还与助战伙伴有着不小的联系,这是一门深厚的学问。指挥官如果在游戏中遇到了问题,欢迎在本文下留言,小队长会在每周一邀请大神进行回复!那么下周一,【大神有话说】,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