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大神有话说】关于手柄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04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大神玩家带领小队长和各位指挥官学习了如何提升战力。而在这一期特别节目中,小队长要和各位指挥官探讨关于游戏手柄操作与手机操作的那些不得不提的事!

  小队长:手柄属于按键操作,而手机则是触摸操作。这两者有何不同,到底哪一个更好一些?这一期的【大神有话说】中,小队长邀请到了一位手柄玩家以及一位非手柄玩家,让他们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杰西卡:小队长以及各位指挥官,大家好!我是手柄玩家杰西卡。

  汤姆猫:大家好,我是非手柄玩家汤姆猫。

  小队长:二位好,小队长一直想知道手柄操作和手机操作各有什么独到之处,二位可以介绍一下么?

  杰西卡:我先说一说手柄操作吧!游戏手柄是按键操作,可以用很多个手指一起操作,灵活多变。总是在屏幕上戳戳点点,不是很无趣么?换一种操作模式,就像玩了一款新游戏,这样才能给我们广大的玩家带来新鲜感!而且,魂斗罗本身就是一款手柄游戏,现在继续用手柄玩,不是能够延续魂斗罗的情怀,回忆儿时梦嘛!

  汤姆猫:我来说一说手机操作。手机操作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不需要购买额外的手柄,省钱!把钱省下来冲VIP,然后享受VIP的专属福利,这样才是最好的。其次,我们无时不刻的不携带着手机,只要打开魂斗罗的APP,就能够开开心心玩游戏了!特别是现在大家的学习和工作忙,没有专门的时间来玩游戏,我们有的只是碎片化的时间,仅使用手机进行游戏,就能够随时随地魂斗罗。

  小队长:那两位大神,能不能为我们的指挥官介绍下使用手柄或者是不使用手柄在进行游戏时的一些闯关技巧呢?

  杰西卡:我想说一说使用手柄在排位赛中的小技巧!在排位赛中,我通常会在跳起的同时发动攻击,这样既躲避了对手的伤害,又能够攻击到对手,非常的方便!不使用手柄的话,没有办法实现同时跳跃且攻击,而这个特点的效果在排位赛中特别的明显,因此我推荐其他指挥官是用手柄打排位赛,说不定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小队长:也就是说,手柄可以实现“起跳且攻击”,并且这个特点在大多说的玩法中都可以实现!按照小队长的经验来看,其实在BOSS挑战、一命通关等玩法中,这个特点也会又非常不多的效果!

  汤姆猫:关于手机的话,我也想说点关于排位赛的。众所周知,排位赛中有着除英雄技能外的战术技能,并且这个战术技能有两个。指挥官在使用手指操作时,可以快速地点击释放技能,非常方便。

  小队长:同样都是排位赛,但是使用手柄与否,都有着不同的便利之处!谢谢两位大神的经验之谈!欢迎你们下次继续来【大神有话说】作客!

  使用或者不使用游戏手柄都会有着独特的便利之处,手柄不是影响游戏胜负关键因素。这一期的【大神有话说】就到此结束了哦,小队长在这里要透露一个小秘密,下一期的栏目将为各位指挥官讲述竞技场中的必胜小技巧哦,下一期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