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竞技模式技巧之枪械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9-04

  竞技场是一个非常公平的环境,除了基因之外,其他地方是基本相同的条件,因而枪械在竞技模式中选择枪械就有讲究了。由于一些技能不能使用,很多枪械的攻击方式不一样,这就给指挥官们留下了施展空间。今天本期【嘻游情报局】将为大家讲述竞技模式分析——枪械篇。

  某些枪械技能无法使用影响战斗力

  很多指挥官在一般模式中,都很依赖步枪的匕首技能。因为匕首技能具有群体攻击强、出招速度快、使用十分灵活的特性,在很多时候都能影响到指挥官的战术指定,还可以大大增加自身的输出和节省时间,所以很受欢迎。

  但在竞技模式中,为了保证平衡,是不允许使用某些枪械技能的,这样会影响很多人的战略战术,在这种情形下,自动步枪不再是必备物品,很多地方的打法也会出现相应的改变,这是让不少人头疼的事情。

  小队长提示

  不能使用的仅限于枪械技能,不影响枪械战斗力,而且战斗力基本上完全一样,也就是70级枪械和1级枪械没有差别。

  持续伤害武器输出最高

  在完全相同的条件下,持续伤害武器的输出是最高的,因为持续伤害类型的武器并不受到攻击力的限制。也就是说,完全相同的条件下,武器的攻击力一样,能够持续伤害的武器显然更有优势,伤害量明显更高一些。根据小队长的测试,就算是赶得到没有升级的武器,也和70级并且进阶了很多次的武器在竞技模式中是一模一样的攻击力,所以持续输出的武器明显更有输出能力。

  小队长提示

  最好选择中远程武器,近程武器虽然威力更大,但是很多时候未必有机会打出输出,所以尽量用中远程武器。

  大范围武器更适合新手用

  大范围攻击的武器更适合新手用于竞技模式,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镭射枪L-7,它的独特攻击方式更有利于发动攻击和强行压制敌人,在中远距离作战更有利,而且攻击速度更快,所以特别适合新手使用。

  小队长提示

  大范围攻击武器更有利于实施不同情况下的打击,输出相对没有持续伤害武器高,但毕竟持续伤害武器射速很慢,所以新手最好用大范围压制武器。

  小队长建议,新手可以用中远程持续伤害武器加上大范围压制武器,老手两把持续伤害武器(一把中远距离,一把近距离),这样好一点。好了,今天的技巧小队长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情况,还请持续关注官网哦。下期将带来匕首技能在组队模式中的使用技巧,咱们下周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