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排位战术中的计谋战术运用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07

  排位赛模式是《魂斗罗归来》中最值得讨论的地方之一,因为这个模式的特殊性和相对公平的环境,使得它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这也是排位赛模式的魅力所在。现在很多人都在为了上白金,上钻石苦恼,问题状况一大堆,就是上不去。其实小队长经过分析之后发现,有很多问题都可以通过战术策略来解决,并不像很多指挥官想的那么难,现在就从计谋战术的角度给大家解读一下排位赛的战术运用。



  瞒天过海

  很多指挥官一上来看到对方使用先进的高级别武器和高级别人物,自信心就少了一大半,仿佛比赛结果早有定夺。其实许多指挥官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实力占优的状况下,往往喜欢一方压着另一方打,这样会让另一方有机可乘。实力占优的指挥官不能掉以轻心,而实力较弱的一方,最好利用对方傲娇的时机,边跑边升级,最终将对手反杀。小队长就有过很多次这种经历,所以不要看见强大的对手就畏缩不前,要利用对手的心态发动反攻,最终取得胜利。



  欲擒故纵

  在经验技巧都明显落后于对手时,应该边跑边打,提升等级。这么做一方面消耗对手的耐心,另一方面能继续升级等待对的手漏洞出现。由于6级开始有必杀技,所以大家的重点是要努力升到6级,利用必杀技+控制技能顺理成章的击杀对手。例如比尔,使用轰炸技能击飞对手,然后趁机靠近,靠近之后再度使用轰炸技能击飞对手,紧接着使用必杀技,对手根本来不及反应。这样就可以击杀对手了。

  【小队长提示】

  第二次使用这一招,对手可能会有所防备,所以要把距离尽量拉近使用。记住一定要快,否则碰到有经验技巧的对手,稍有迟疑就可能被反杀。



  上屋抽梯,对症下药

  所谓上屋抽梯,是指“示弱麻痹敌人,趁机反攻”。在排位赛中可以做一点延伸,首先示弱来使对手放松警惕,然后观察对手的攻击习惯,例如对手喜欢打一下就跑,还是不停的攻击之类的。在洞悉这些之后,一股脑的展开攻击,这样即使对手用真功夫打,想赢也很难了。注意,这一战术需要一定的经验和走位才能施展,新手不建议使用,很容易搞砸的。



  【小队长有话说】

  对手拳头硬,但我们脑子好,曹操的军队那么牛,不也败给诸葛亮好多次吗?所以好好利用这些战术思想,对于取得胜利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好好练习下,一定可以战胜强大的对手。好了,如果指挥官们还有什么相关的问题不明白,可以在下面留言提问,小队长要去吃饭了,拜拜!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