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大神 精品图文详情

魂斗罗归来:七天成为游戏高手(第七天)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12

时间过得的确好快,不知不觉新手黄金期就要结束了,指挥官们玩的还开心吗?有没有从小队长这里学到畅玩游戏的小窍门呢?今天小队长就根据这几天的重点内容来做一下总结,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图1.jpg

【伙伴系统讲解】

伙伴有一个特性—不死。

因为这个特性,它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打击敌人,在关键时候可以帮你干掉不少敌人保命。但是也不要过于相信它,因为它不受操控,也不会一直跟着主人,还有个致命缺陷,如果遇到高的地方,它可跳不上去,得等一阵子才能跟上你,所以不要过于依赖它。建议第七天指挥官把它升到10级。

 

图2.jpg

【游戏模式技巧解读】

1.活动模式技巧

活动模式的特点是敌人众多。所以指挥官就需要压制能力强,输出高的人物来打,例如寒锋,比尔,兰斯,凯特琳这样的人物。寒锋和比尔的输出比较高,而且能够压制对手,兰斯和凯特琳完全是高输出,可以保证完成任务。

推荐使用爆裂火箭炮,火焰枪这样擅长群体输出的武器,在敌人较多的情况下,这两个武器群体伤害高,还能持续伤害,哪怕是被围攻了逃跑也是不错的,绝对是最适合活动模式的枪械。

 

图3.jpg

 2.军械大师和BOSS战技巧

两个模式性质相似,军械大师敌人比较弱,BOSS战只有BOSS,所以最需要的就是争分夺秒。高输出是必不可少的,建议选择自动步枪/机枪,配一把散弹枪或者爆裂火焰跑。机枪可以稳定输出,散弹枪可以在离敌人比较近的时候打出高输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发挥火力,节省很多时间。

人物的话最好用寒锋,凯特琳或者方,寒锋和方机动性好,伤害高,凯特琳攻击范围很大,可以很好的打输出。

 

图4.jpg

3.无尽模式技巧

无尽模式是一个比较恼人的模式,因为涉及到的东西挺多的,时间限制,敌人众多。所以无尽模式一定要选全面一些的武器。最好是机枪配上爆裂火焰跑或者散弹枪,战斗中注意随时切换,一般情况用机枪,如果一群敌人一拥而上那就用散弹枪或者火焰跑,可以把敌人杀散保命。

人物的话自然也要全能的,例如寒锋和方,机动性强,伤害高,还有压制技能,绝对是很好用的。

 

图5.jpg

【大神有话说】

1.武器核芯相当于提升科技几个等级

因为初期获得的好武器不多,很多指挥官都想存几把,因此忽视了武器机芯。其实细细一算,它可以增加的数值相当于提升几个等级的军团科技了。所以定不要忽视,这里建议最好要装备B级以上推荐武器,而且之后记得要强化它,这样才能不断提升战斗力。

 

2.前期不用过分追求超武

超武这时候也快要开启后面更多的型号了,但是根据实际测试,前期最好用的还是第一个初始的超武,因为虽然后面几个威力巨大,但是多数都是卡点型的,不像是第一个可以全屏打击,这对于缺乏经验的新手来说,简直就是通关神器!

 

3.推荐战斗力不一定准确

其实很多指挥官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原因是什么呢?因为系统判断中加入了两把武器的战斗力,但是指挥官大部分时间使用的都是一把武器,所以如果拿一把武器火力比较高,自然可以一马平川了。所以说武器还是决定胜负的第一标准,大家一定要注意。

 

图7.jpg

好了,不知不觉过了这些天,我们的七天专题课堂也要结束了。小队长感谢各位的关注,大家玩得高兴就是小队长最大的心愿,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的七天专题学到《魂斗罗:归来》成为高手的精髓!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