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策略档案】近战英雄:强怼也需策略先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竞技场是强者的舞台,各种善于近战的指挥官,更是在竞技场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激情。指挥官如何构建近战战力,才能让自己在近距离的强怼中速度胜出,并将对手直接打懵掉呢?接下来,指挥官们就跟随小队长的脚步一起来详细看一看吧!
  发挥近战战术,首先需要强力的近战英雄出战
  优秀的近战英雄,它们不但拥有强大的近战实力,而且还具有优秀的位移能力,从而以无所琢磨的移动路线,让对手陷入无可防无可躲的尴尬局面。并且近战英雄出色的近战高伤技能,也让指挥官在前期的野怪经验收割中,具备更快的收取优势。例如,狼人,兰斯,018都是不错近战出战英雄。近战英雄更需要高爆发的近战战力,才能在近距离强怼中速度胜出,因此,各种优秀的S级或者SS级武器,都是指挥官的首先。近战英雄选用这些武器,将更容易构建近战相对优势爆发火力。例如,宙能喷射枪、暴风雪、涡轮喷射枪等都是不错的近战强兵。
  小队长心得
  近战英雄+近战兵器的组合,使得指挥官更容易集中精力,快速构建近战输出火力。这样的火力组合也使得指挥官具备更强的近战优势,但同时远程输出的弱点,也将被速度放大。
  发挥地形优势,寻找绝佳的近战地形
  指挥官要在近战中完成速度胜出,那么最关键的一点是要形成近战优势。指挥官可以利用竞技场的各种地形,将自己近战实力放大。首先,一层底部最两侧的角落,以及深坑的边缘是指挥官首先战斗地形,这里地形相对狭小,并且敌人身后就是墙壁。一旦将敌人逼入死角,则对手几乎没有逃生的希望。其次,Boss坑,这里面积不大,当Boss出现时,指挥官们走位空间会受到极大限制。将敌人引入Boss坑后,指挥官利用自己擅长近距离移动的特点,将对手困入坑中,从而指挥官可与Boss形成对对手的夹击火力。最后,各个空中平台边缘,指挥官利用出色的近身战斗能力,在平台边缘形成一个高伤火力区,一旦敌人进入火力区,将有很大概率在损血的情况下掉落平台。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利用地形之利,将对手逼入地形死角,更容易利用限制化的地形,尽展自己近身战出色的战斗威力,从而轻取对手。
  发挥近战战术,形成高伤攻击区
  近战英雄+近战枪械的组合,使指挥官具备强大的近身战斗实力。而指挥官要在近战中获胜,还需要多多开动脑筋,近自己近战优势最大化。首先,指挥官凭借自己相对优秀的走位能力,尽量与对手贴身,避免敌人通过拉大距离,使用它的远程火力给指挥官带来持续损血。其次,指挥官要发挥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战术,只有在将对手逼入自己擅长的优势地形后,再进行技能与武器的双集火,这样更容易在近战对决中具备超强火力打击。
  小队长心得
  近战指挥官要在近战中获胜,最关键的战术是实现扬长避短,而有效的贴身战术,以及最佳的发挥地形,则成为指挥官优势灭敌的战术关键。
  近战胜出是PVP竞技场的主流战斗风格,但指挥官们要真正实现优势的胜出,还需要从出战选择、地形占领、战术风格上多多下功夫才行!好了,关于近战PVP的技巧就先分析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