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先手优势更容易强势突围,组队军港策略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4

  组队军港冒险副本是指挥官获得120级装备的渠道,也是指挥官战力向纵深发展的关键。那么,指挥官如何整合自己的战力资源,才能以SSS战绩通关重返军港组队副本呢?接下来,小队长给大家分享一下通关的小小窍门吧!
  组队冒险军港副本,通关有点难
  在军港副本中,外星兵团的主力是各种厚血的机械兵团,并且外星敌兵总是以高密集度对指挥官发起冲锋。外星防御兵种以机械蜘蛛、火箭投掷炮台、固定炮台、空中飞行器等多种类型。外星敌兵依据地形构建自己的火力输出点,组建高覆盖的弹幕攻击,成为指挥官损血的关键。指挥官想要低损血通关,难度大!
  在整个军港中,每个场景的面积相对狭小,是指挥官通关最大难点所在。指挥官需要在固定狭小的地形中应对外星敌兵密度更高的弹幕攻击。因此,如何利用自己的技能以及走位特点,突破狭小地形带来的攻击限制,是指挥官实现破防的关键。
  小队长心得
  本关是外星纯机械力量的组合,它们厚血高攻的能力,在相对狭小地形的放大下,更容易形成密集弹幕,对指挥官形成火力合围。如何形成先手攻击优势,是指挥官能否SSS通关的关键。
  组队通过策略,战前准备很关键
  英雄选择
  英雄技能是指挥官在组队副本中战力的重要保证,也是指挥官实现集火的关键性力量。在这种相对狭小的场地地形中,指挥官选择拥有高爆发召唤技能的英雄,更容易形成先手攻击优势,增强指挥官小队整体的破防实力。小队长推荐大家使用布朗尼,它的布朗尼工厂技能能形成一个大范围攻击,成为指挥官抵在最前面的进攻堡垒,对于指挥官保存血量后方集火拥有重要的战术意义。
  枪械选用
  枪械是指挥官战力输出的保证。小队长推荐大家选用群伤与单伤武器相结合的架构。远程群伤武器选用暗影火焰炮,它远程超快速的攻击实力,使得指挥官布朗尼工厂能够得到更充分的补充火力。单伤武器更是指挥官,清除漏网之鱼的最佳选择,它轻松将剩余外星机械力量清除。
  小队长心得
  英雄与武器是指挥官破防外星机械力量的主要火力,指挥官选用刷图英雄布朗尼,能够利用它出色的爆发召唤能力,对外星敌兵形成大威力破防优势。并在范围输出武器的配合下,速度打破外星敌兵的防御火力圈。
  实战技巧选用
  走位方式上,指挥官注意使用先进后退的策略走位。指挥官采用快速突进战术,一方面可以让敌兵火力无法准确瞄准,从而使得外星敌兵弹幕打空。一方面又可以将自己的布朗尼工厂技能投放在外星敌兵聚集的重灾区。然后采用速度后退的方式,来规避外星敌兵后续火力打击。总之,快进快退,能有效增强指挥官生存力的同时,也能速度实现指挥官的攻防战术要求。
  在攻击位置上,指挥官们要注意攻占更高层的中心平台。首先,指挥官将布朗尼技能投放在最低处,借助它阻挡敌人的攻势。同时,指挥官要尽量占据二层或者三层的外围高地,这样可以与底层的布朗尼工厂形成高低搭配不同角度的攻击火力。从而让指挥官可以对外星敌兵群形成不同角度的攻击弹幕,更有利于指挥官形成先手弹幕优势。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采用速进速退的方式,能够有效增强指挥官的战场存活率,让外星敌兵的弹幕攻击打偏。同时采用不同层次的攻击火力,更容易让指挥官构建多角度攻击力量,从而更有利于指挥官破防。
  在军港副本中,只有增强指挥官先手攻击优势,并做到积极规避外星机械力量的弹幕攻击,才能以更低损血代价,完成SSS通关战绩。好了,关于军港组队通关,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