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站在前沿才能玩转胜局!一周问答集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03

  随着新英雄新武器的不断登场,各种新战术也被不断开发出来。而指挥官们只有时刻让自己处于各种“新”状态,那么自己才会有更多机会战胜更为强大的对手。而本周关于“新”的问题也在不断刷新指挥官的视野,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Q:排位赛随着新英雄的增多,那么哪些英雄目前占据着主流的战斗位置呢?求大神指点迷津!
  A:最近一段时间各种高控制英雄刷出的频率再次增多,指挥官们更是创造出来控制猥琐流战法,通过让其他各种高端英雄战力发挥水准的急剧下降来获胜,而擅长近战英雄的战力发挥度,甚至不足自身实力的60%。因此,擅长控制的S级或者A级英雄,则成为指挥官在PVP排位赛场的主力出战英雄,它们能够以超强控制能力,让指挥官拥有更高的胜场率。例如,例如,龙女、豹女、韦拉就是较为热门的“新”英雄。总之,阴盛阳衰是目前PVP竞技的主流,而擅长控制的猥琐流战法,才是指挥官战斗的主题。
  Q:PVP竞技场目前最火的枪械是哪种?它成为主力枪械的原因是什么呢?
  A:目前PVP竞技场以“猥琐”战术横行其道,枪械的使用同样如此。在所有枪械中,威力大自动化程度高的枪械,成为各种“懒人宅男”指挥官的最爱。它们只需要发射出而不需刻意瞄准目标的自动追踪打击方式,使得枪械子弹具有更高的命中率。这种完全无视地形限制,无视距离限制的攻击方式,再加上大威力的输出特性,将让它成为排位竞技场横扫的枪械。例如,大家熟悉的龙啸火炮,以及新武器深渊榴弹炮,都是相当不错的“新”战术选用武器,它们能帮助指挥官速度奠定战局。
  Q:“新”英雄——阿诺德实力如何,可堪重任吗?
  A:阿诺德是最新新出的高端S级英雄,阿诺德可谓是目前防御最强辅助最强的S级英雄,它的出现将带来PVP竞技中2V2、3V3模式新的改变。阿诺德拥有360度全方位的羽刃屏障保护,除了贯穿攻击外,可谓是防守无弱点。而阿诺德的逆羽光盾,是指挥官进行固定方向防御的最强利器,尤其在对手进行高密集高弹幕攻击时,会对指挥官形成更强大的安全保护力。更为可观的是,阿诺德的各种防护能力,能够扩展到周边自己队友身上,从而让整个小队防御能力大增,将小队生存能力提升2-3个层次,这点尤其在未来战队赛中,将显得更加重要。相信因为阿诺德的存在,新一轮的龟壳战法将再续辉煌。
  本周关于各种“新“的问题不断,使得众多指挥官放弃了原先的墨守成规,开始全力尝试各种新战力的组合。好了,关于本周主流的问题,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