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对弱势发起强击!如何反击欢乐小丑?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03

  欢乐小丑是目前最新的Boss关大Boss,它强劲的近战能力以及出众的远程弹幕打击优势,都让组队指挥官倍感压力,在极度限制化的场地中,指挥官想要无损SSS通关变得更加艰难。但指挥官们只要找准欢乐小丑Boss的各个攻击弱点,就可以大幅降低指挥官的损血幅度。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如何应对欢乐小丑近战攻势
  欢乐小丑的近战攻击属于范围性近身攻击技能。它能够用小丑道具,在自己正前方形成上中下三段的刀锋攻击,一旦指挥官过于接近欢乐小丑,则很可能会被其近战刀锋所刮伤到。近战刀锋属于正面近战技能,随着攻击距离的变大,它的攻击威力也在逐渐变小。如果处在横跨场地的另一端,则完全无法感觉到该技能的威力。
  指挥官可针对欢乐小丑近战技能只能正面释放的特点,采用背后偷袭的方式。一方面能够直接规避掉欢乐小丑的近战攻击。一方面又能够采用贴身战的方式,从欢乐小丑的背后发起攻击,这样的贴身战招式,能够大幅增强指挥官的攻击命中率。
  小队长心得
  欢乐小丑的近身战技能,是一种防御性攻击技能,它能够利用阻断距离的方式,拉开与指挥官小队的作战距离,避免指挥官各种贴脸战术造成过快掉血。而从背后偷袭,则成为指挥官破近战技能的最佳方式。
  如何应对欢乐小丑中距离攻势
  欢乐小丑是个全能力战斗Boss,它的中距离技能,是其最常用的打击技能,在一局战斗中要远比近战与远距离攻击技能出现的频率更高。因此,它也是欢乐小丑的常规化技能。欢乐小丑采用让杂技球爆裂的方式,能对身体周边360度中等范围内的指挥官造成重创,一次攻击可以消弱指挥官血量30%左右。
  爆裂杂技球能够对360度底层空间,造成巨大的弹幕攻击伤害,但对于欢乐小丑头顶高度之上则完全没有办法。指挥官可利用这一缺点,利用身后的二层平台,进行损血规避。甚至指挥官还能在无损血的情况下,在二层平台对实施爆裂球技能的欢乐小丑,实施一波集火攻击。
  小队长心得
  爆裂杂技球技能是欢乐小丑的强势中距离技能,它能对中距离空间形成高覆盖的火力打击。只要身处其中,指挥官的血量会形成雪崩式掉落。但指挥官利用高层的二层小平台就能完美躲避。
  如何应对欢乐小丑远程攻势
  远距离的弹幕覆盖技能,是欢乐小丑最强的攻击技能,它具有攻击范围大攻击伤害高的特点。欢乐小丑在杂技场中,会直接扔出魔术帽。魔术帽如果砸中指挥官,那么也会造成大幅损血伤害。魔术帽还会放出焰火或者拳套等远距离攻击手段。一旦再次砸中指挥官,会带来又一波损血。该技能拥有大范围二次伤害的攻击特点,指挥官面对这类技能需要多多小心了。
  远程类攻击技能,是小丑的大范围远距离攻击技能,但相对来说,大范围远距离攻击技能的火力覆盖密度低,而且火力攻击速度比较慢。指挥官可采用走位方式应对,采用逐渐后退并跳跃的走位方式,能够跳跃出欢乐小丑的远程火力打击范围。
  小队长心得
  魔术帽攻击是欢乐小丑的远程类攻击技能,也是大面积远距离高覆盖攻击技能。但相对来说过大的攻击空间,稀释了欢乐小丑的远距离攻击能量。指挥官们只要跑位走起来,就可以轻松躲避了。
  欢乐小丑拥有近程、中程、远程等多种攻击手段,虽然攻击伤害力度大,但相对攻击缺点也比较大,指挥官可从这些弱点入手,将欢乐小丑直接打成翔。好了,关于如何反击欢乐小丑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