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下赛季的黑马英雄!格兰妮征服战场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29

  格兰妮是第三届燃魂联赛中新加入的S级输出英雄, 由于登场时间较晚,格兰妮未来得及在第三届联赛中大展身手。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将为指挥官们带来格兰妮的征服战场攻略,帮助指挥官提前掌握这名驭龙者的操作技巧。
  技能介绍:
  “复影龙战机”是格兰妮的辅助输出技能,格兰妮会朝瞄准方向发射一架龙战机。战机在飞行途中会不断向周围发射多枚跟踪导弹,战机在附近发现目标后会引发一次爆炸,并拆分成多个具有追踪效果的小战机完成后续输出。
  “龙战激光”的使用效果会被龙战机的效果所影响。正常状态下,格兰妮将操控加斯顿向前方咆哮并发射出激光,对所有被扫射到的目标造成可观伤害。如果格兰妮的视野内有被龙战机锁定的敌人,那么“龙战激光”会主动冲击目标,在几秒内打出成吨的伤害。由于技能威力较大,格兰妮在释放后会进入虚弱状态,随后会自行恢复正常。
  小队长心得:
  强力的技能组合决定着格兰妮可以胜任绝大多数位置。频繁放出龙战机来压制据点中的敌人,高额的基础伤害配以定身效果能协助格兰妮打出不俗的弹幕伤害。待龙战机和弹幕完成换血任务后,再后手发射“龙战激光”将敌人一扫而光!
  复影战机平据点:
  可以主动搜寻敌人的“复影龙战机”在据点争夺战中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神技。龙战机最多可以有着两次充能效果,进攻据点时指挥官可以先手朝据点中央发射出第一架龙战机,使技能提前进入冷却阶段。带有跟踪效果的龙战机会自动搜寻据点内的敌人攻击,并最终在触碰到地形后分裂成多架小战机完成对据点的封锁。如果“龙战激光”的技能图标发生了变化,就意味着龙战机已经成功定身住了一名敌方英雄。指挥官就可以第一时间杀入据点,用“龙战激光”的冲击波将敌人送回老家。
  小队长心得:
  锁定目标后的“龙战激光”不仅能充分保证技能命中率,更大大提升了技能的输出伤害。进点后频繁使用龙战机骚扰敌人,将“龙战激光”留在敌人被锁定后使用,一发激光一个敌人的伤害绝不是说说而已。
  龙战激光定胜局:
  对于地图上的Boss来说,带有锁定效果的“龙战激光”无疑是它们最大的噩梦。Boss的机动能力有限,几乎无法躲避龙战机的锁定效果。指挥官可以利用这一点,找机会驾驭格兰妮去秒杀Boss。正常发育的情况下,两套龙战机加激光的连招就可以击杀掉首领,击杀速度无人能及。此外,“龙战激光”的作用范围根本不担心敌人来争夺Boss。锁定目标后的激光会贯穿整个战斗区域,地面的持续轰炸效果会穿过首领,直接打击到后方的敌方英雄,连人带Buff一同收入囊中!
  小队长心得:
  并非所有激光都需要等待龙战机锁定目标后再释放,团战中的格兰妮就可以用激光起手。虽说先手的“龙战激光”伤害会有所下降,但自下而上的扫射效果能够杀伤到据点中的所有敌人,羁绊技能“激光幻盾”的护盾效果也会为格兰妮在接下来的团战中提供换血资本。
  征服战场上的格兰妮是一个集控场、输出、爆发为一体的英雄,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是无解一般的存在。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届联赛中,格兰妮一定能成为下个黑马英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