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学会这些,战力轻松进一步!英雄天赋提升面面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16

  英雄天赋是指挥官战力提升的又一重要渠道,更是中后期指挥官战力实现层阶式提升的重要保障。那么,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指挥官又该如何提升自己的英雄属性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NO.1通用天赋加点,战力增强看的见
  指挥官利用在燃烬之城组队副本所获得的各种资源,通过提升英雄天赋的方式,直接增加指挥官的战力值。但增加的战力值,并不一定就是所见既所得!异能天赋可以直接增强,指挥官征战水下八关与燃烬之城副本中的实力,这种战力并不能有效使用到所有模式中。而增强通用天赋,则能够让增强的每一分战力,会在每种模式都尽情的发挥出来。相对来说,增强通用天赋数值,能使得指挥官拥有更全面更充分的游戏体验,让指挥官能在各个模式中,都能感觉到战力实实在在的提升。同时,通用天赋的提升,也让指挥官战力的增幅更加平衡化,相对偏科的战力提升来说,综合发展才更加给力高效。
  
  NO.2异能天赋加点,挑战水下八关与燃烬之城更给力。
  异能天赋是指挥官征战水下八关与燃烬之城组队副本中,战力更实效的体现方式。相对于通用天赋,这种天赋的提升更加集中在具体的某种模式中,从而让更喜欢水下与燃烬的指挥官,在这类关卡中拥有更突出的战力输出表现。而且这种异能天赋,还可以具体细化到技能、武器、防御各系,从而使得指挥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进行异能天赋偏重化加点。针对于具体某一项战力的提升,是异能加点的重要内容,它会让指挥官的战力更加集中,打击起来也更加有力。
  
  NO.3异能天赋增强重点,集中提升更高效
  异能天赋可以从、武器、防御三系进行天赋加点,同时,每一个系又可以拥有众多页面进行具体加点。为了让指挥官的加点更集中,更容易让集中加点体现的加点后的战力,同时也更有战斗战力针对性,指挥官可以选择一系进行集中加点。首先,在燃烬之城副本中,指挥官们最大的难点是,面对Boss的召唤技能,会有更多的损血,甚至在多次中招后也会速度殒命。指挥官可选择技能系进行重点加点。其次,燃烬之城中,提升指挥官的生存力量是指挥官低代价通关的关键,如果指挥官能轮流拍护盾,会让指挥官的战斗更安全,因此,指挥官选择防御系进行加点也是很多指挥官的重点选择。但为了增强加点的实用性,指挥官最好选择一系一个技能页进行深入加点更为合适。
  
  英雄天赋的提升,指挥官们可根据自己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的英雄天赋,这样让指挥官无论在各种模式中,还是在独有的水下八关以及燃烬之城中,都有更加“实惠”的战力表现。好了,关于英雄天赋的提升,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