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英雄剖解】以一敌二的辅助英雄——罗娜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16

  在燃魂战场上,并不是所有Carry比赛的英雄都是输出型英雄。本届联赛中,辅助英雄罗娜就凭借自己的技能组合重新定义了辅助英雄,多次上演了一打二的对局。一起来看看接下来的罗娜解析吧!
  
  技能介绍:
  “变变变!魔术棒”是罗娜的主要输出技能,罗娜投掷出扔出魔棒,魔术棒在到达最大飞行距离后会展开,自动锁定并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罗娜的羁绊技能还会全面强化魔术棒的战斗力,掷出后不仅能打出范围减速效果,更会在生成后获得一层护盾,保证不会被对手第一时间拆掉。
  罗娜的强力来源于她的二技能“电网魔术”,罗娜朝指定距离释放电网,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输出和伤害效果。虽然此技能有着足够长的控制时间,但技能需要罗娜的持续施法。一旦技能放空,罗娜很可能会被对手反杀。
  小队长心得:
  较子蒹、凯特琳而言,罗娜是一个偏输出型的辅助。利用具有三次充能效果的魔术棒控制战场,在据点内充满己方魔术棒后再用电网魔术控制住区域内的敌人。就是抛开队友的伤害不谈,多根魔术棒的持续输出也能在电网魔术的持续时间内打出巨额伤害。
  
  阵地对决第一人:
  魔术棒和电网的组合连招十分适合据点这样的阵地战,在战斗开始之前罗娜有着充足的时间布置战场。尽可能将魔术棒扔到据点入口、据点中央来压制对手,在团战爆发之前就能有效地消耗敌人。
  布置魔术棒时也不要将两根魔术棒投掷到同一区域内,避免对手的Aoe输出同时拆掉多根魔术棒。魔术棒的伤害能力会随着英雄武器伤害的提升而提升,中后期三根魔术棒同时协助罗娜攻击,队伍中无异于多了一个输出点。对比布朗尼的口袋工厂,魔术棒的布置更为灵活,范围减速效果也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如果指挥官想要靠阵地战取胜,罗娜配布朗尼绝对是一个优秀的选择。
  小队长心得:
  魔术棒有着三次充能效果,指挥官不必在开团之前全部放出,也可以留几次充能效果在团战中协助输出。魔术棒自身也是一个输出单位,也会被对方指挥官的自动瞄准锁定。如果对方的主武器没有锁定到己方英雄,很可能会在团战中突然锁定到魔术棒身上,从而为英雄分担部分伤害。
  
  电网控制一打二:
  “魔术电网”有着长达两秒钟的控制效果,释放得当的话在两秒钟里能完全废掉目敌方双的输出能力,成为己方英雄的活靶子。释放时不仅要注意对方双英雄的位置,更要看好罗娜的位置。在对方双英雄同时在罗娜一侧时就是电网的最佳释放时机,手动瞄准技能,平行投掷出电网。英雄与电网之间的距离同样具有控制效果,一发同行扔出的电网几乎能控制住所有地面上的敌方英雄。
  小队长心得:
  “魔术电网”除了在据点内有着优秀的表现,在地图上下两处的Boss争夺上也有着不错的效果。首领残血后,罗娜可以先扔出电网将对手定在原地。此时队友不需要管敌方英雄,竭尽全力秒杀掉首领,轻而易举地拿到Boss掉落的增益效果。长达两秒钟的控制效果足够队友完成以上动作,在游戏后期还能顺势收掉被控的敌人,拿下一大波节奏。
  
  无论是魔术棒的布置,还是电网的释放时机,都需要罗娜的使用者有着较好的意识来寻找机会。如果队伍中有着一个靠谱的队友负责输出,那么不妨练好一个罗娜来给队友提供更为优秀的输出环境。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