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只要子弹管理好,跑图少用十几秒!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12

  主副武器的弹幕是决定指挥官过图效率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在只带入武器属性的极限锦标赛,合理掌握好主副武器的换弹节奏,能大大提升指挥官极限锦标赛的过图速度。一起来看一下小队长的子弹管理心得吧!
  
  武器搭配很重要:
  对于经常在极限锦标赛跑图的指挥官来说,两把不同类型的武器协同作战要比使用一种武器战斗实用得多。一把弹药充足的武器负责持续输出,最高效地清理掉地图上的杂兵;另一把伤害倍率较高的武器负责打爆发,更快速地击杀掉关底血量较高的Boss。以喷射枪关为例,使用毒气枪搭配涡轮喷射枪的过图效率要远远高过毒气枪搭配冰河时代。毒气枪和冰河时代均为持续输出类武器,两者交替使用能够使英雄以无输出真空期的状态迅速抵达关底。但由于两把武器的伤害倍率均较低,在处理Boss时会严重影响游戏进度。
  小队长心得:
  为了保证指挥官在战场上有着较高的过图效率,小队长推荐指挥官尽可能地收集齐现有的武器类型。如果没有条件制作橙武,至少也要确保每类武器拥有一把紫色A级武器,使自己不至于在锦标赛上遇到较难处理的敌人。
  
  控制火力不浪费:
  当前版本中有不少武器都专注于单发弹幕输出,这类武器每发弹幕都能打出可观的输出,完全能打出一发子弹一个敌人的效果,火焰炮和连弩就是这类武器的代表。相比较而言,这类武器的子弹弹容量和填充时间都不如突击步枪之流的迅捷类武器,每发子弹都相当珍贵,一发子弹也容不得浪费。清理完一波敌人后,如果剩余子弹数量较多,可以短暂停止开火,让武器提前进入填充阶段;在余下子弹数量并不多时,指挥官则可以保持开火的状态前进,使武器强制进入换弹阶段。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在使用它们挑战锦标赛时,可以考虑在设置中将“跳跃射击”关掉,用纯手动的方式来打出每一发子弹,防止过度浪费。火焰炮和连弩的基础伤害较高,足够可以使指挥官在跳跃之前就将敌人消灭,不用担心输出不足以消灭杂兵。
  
  打光子弹再切枪:
  有许多指挥官在战场上切换主副武器毫无规律可言,遇到杂兵就保持主武器开火,遭遇精英怪再换上副武器打爆发,更换武器时根本不注意备用武器的弹容量。这样刷图经常会在主武器弹药耗尽之前就换上备用武器出战,使即将弹尽的主武器没有进入填充状态就被换下。一旦两把武器同时在弹量较低时被切换,很可能会在战场上同时打光两把武器的子弹,使没有技能可用的英雄进入输出真空期。毫无输出能力的英雄会受到伤害不说,还严重耽误指挥官的过图速度。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在切换武器之前切记要注意当前武器的子弹剩余量。如果武器子弹接近打光,不妨缓一缓换枪动作,将子弹完全打出后再切换武器,使武器在备用时使进入换弹状态。
  
  极限锦标赛中不会代入所选英雄的技能,枪械就是锦标赛中指挥官的唯一输出手段。控制好武器换弹时间,以惜“弹”如金的状态,全速通过锦标赛的全部流程。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