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构建进攻堡垒,强效聚敌才是通关秘籍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09

  组队冒险副本是指挥官收集各种高端装备的唯一副本,指挥官们想让自己的战力获得一个更全面的提升,则组队冒险副本就成为必须要玩转的副本之一。那么,指挥官究竟采用怎样的战术,才能获得更高等的装备呢?接下来,小队长给大家分享一下军港副本通过的小窍门吧!
  组队冒险军港副本难度剧透
  第10关的军港副本,属于120级后期的剧情副本,指挥官们至少需要70万以上的战力才可以顺利通过。在军港副本中,外星敌兵是各种机械类力量的组合,它们不仅皮糙肉厚,而且还具备空地两类兵种的组合攻击模式,它们对指挥官双方的配合火力要求更高。
  在整个军港中,外星敌兵以机械的种类出现,主要有近战机械、火箭炮、固定炮台、空中飞行器等多种外星机械敌兵。而且外星敌兵的密集程度非常高,近战外星敌兵是进攻的主力,在各种中远程外星机械火力与空中火力的支援下,海量的外星敌兵会对指挥官们,形成高密度的火力合围,指挥官的求生压力极大!
  组队通过策略以及技巧
  英雄选择
  本关外星敌兵的密度极大,指挥官们更需要明确的分工,需要构建坚固的火力点,并借助专属能力机械克星,来组建更强大的进攻火力。小队长推荐大家使用布朗尼,它的英雄技能朗尼工厂,能形成一个相对高强度群伤的范围区,如果指挥官小队在这里组建进攻的堡垒,那么可以提升整体攻击强度30%以上。指挥官还可以借助布朗尼的超电磁悠悠技能,对近身的敌兵群来一波强伤害。并且布朗尼工厂的释放点,还可以选择在相对高点的地区,让以近战机械为主力的攻击力量被大幅限制其攻击能力。
  枪械选用
  枪械是指挥官战力输出的保证,也是指挥官破防外星敌兵群的主要战斗力量。小队长选用远程群伤与中远程定点精确武器的集合。远程群伤武器,让指挥官们可以子在更远的距离上,对外星敌兵进行群伤攻击,并在布朗尼工厂的配合下,形成多重战斗攻击区。而精确输出武器,则保证了指挥官强大的定点打击力量,而且在清理残血敌兵时更高效。
  实战技巧选用
  在布朗尼工厂技能的释放位置上,推荐击友选择地形较为高的二层地形上,这样可以保证布朗尼工厂攻击期间,不被各个近战外星敌兵群直接打掉。处于相对高的位置上,也便于指挥官在布朗尼工厂的两边,进行战力防护。
  在打击目标的选择上,各种带刀的外星敌兵群,是对指挥官们威胁最大的目标。指挥官需要借助群伤武器与精确输出武器的相互配合,优先灭掉它们。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指挥官们的近身防御压力,一方面又可以减少外星敌兵怪群对布朗尼工厂的威胁。
  在军港副本中,机械克星是指挥官的专属能力,指挥官们只有让外星敌兵更加密集的姿势存在于指挥官的身边时,才能获得30%的伤害加成。因此,指挥官停下来,选择合适的位置聚集怪群,就成为指挥官更优势打击敌人的关键。
  在军港副本中,利用布朗尼工厂的释放点,来快速聚怪,是指挥官顺利获得装备的关键。同时,为了提升指挥官的攻击强度,各种高攻的超武与回血的机器人帕克,就属于必须携带的技能之一。好了,关于军港的组队通关,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