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燃尽之城通关奖励,英雄天赋加点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09

  在《魂斗罗:归来》中,燃尽之城一直是新版本最火热的模式之一,指挥官们在刺激的三人组队通关中,体验着游戏的乐趣。通关后给予指挥官们的通关奖励“异能天赋精华”是英雄天赋系统激活和升级所需的必要材料。今天指挥官们给大家讲解英雄天赋加点技巧,带领大家更加轻松的通关燃尽之城。
  天赋页设置及异能天赋分类
  在《魂斗罗:归来》中,基础天赋页共有三个,除第一个以外,另外两种天赋页均需指挥官们消耗钻石进行打开。异能天赋共有三种,分别是:技能系、武器系、防御系。三种异能天赋分别拥有不同的特点,不同的分工。
  小队长心得
  在天赋页设置上,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们购买三个天赋页,每一个天赋页分别重命名为技能系、武器系、防御系。每一个天赋页只点一种天赋,在使用时就可以使用此天赋里最高级的异能天赋,会让指挥官得心应手。
  技能系英雄天赋
  技能系天赋可以打断BOSS的吟唱型技能,同时造成高额技能伤害。技能系天赋英雄在通关燃尽之城副本时极为重要,建议指挥官们购买钢铁兰斯英雄或尤金妮亚,其专属打断可以消除6个能量点,让指挥官们点击一下即可打断BOSS吟唱,在使用时更加方便,当BOSS连续释放技能时也可以轻松对其打断。
  小队长心得
  在使用技能系时,小队长建议先将B级技能系天赋精华全部升至满级,开启A级英雄天赋时,如果指挥官们拥有S级技能系英雄,则A级英雄天赋组升级至高级属性天赋即可直接升级S级英雄天赋组。若没有S级技能系英雄,小队长建议升级至高级属性天赋后升级蜂鸟或柳生干卫兵其中一个专属技能打断。拥有钢铁兰斯或尤金妮亚的指挥官,小队长建议S级技能天赋升级至高级属性天赋后点击专属天赋进行升级。
  武器系英雄天赋
  武器系天赋可短时间内强化角色和队友的武器攻击,大幅提升团队的武器伤害。武器系天赋英雄作为团队中的主力输出,在英雄方面建议指挥官们购买露西亚·零、希娜·艾泽兰、比尔。露西亚·零释放机械战隼可以抵挡BOSS攻击型技能,希娜·艾泽兰双喷射枪打法可以打出爆炸伤害,比尔在开启机甲时可以保护自己并打出双倍伤害。
  小队长心得
  在使用武器系时,小队长建议先将B级武器系天赋精华全部升至满级,开启A级英雄天赋时,如果指挥官们拥有S级武器系英雄,则A级英雄天赋组升级至高级属性天赋即可直接升级S级英雄天赋组。若没有S级技能系英雄,对双喷射枪打法熟悉的指挥官,建议升级希娜·艾泽兰专属武器天赋,其他武器搭配建议升级露西亚·零专属武器天赋。小队长不建议升级S级武器系专属英雄天赋。
  防御系英雄天赋
  防御系天赋可以释放防御型技能,帮团队减少并吸收伤害,提升团队的生存能力。防御系英雄建议购买子兼,方,亚当斯。子兼在给友方加盾时配合自身二级能可以时队友伤害提升,方在使用二技能时可以给自身增加额外护盾,而且方拥有专属技能天赋。亚当斯专属S级防御在闯关时也极为重要。
  小队长心得
  在使用防御系时,小队长建议先将B级防御系天赋精华全部升至满级,开启A级英雄天赋时,需将A级天赋升级至满级,若没有S级技能系英雄,小队长建议升级方或扎德其中一个防御系。若拥有S级专属英雄,小队长建议S级通用天赋升级至高级属性天赋后,点击亚当斯专属天赋进行单独升级。其中满级A级通用天赋搭配子兼,在完成燃尽之城成就任务时,会有极佳的效果。
  异能天赋分别适用于不同的英雄,只有合理搭配和正确的天赋加点技巧,才能让指挥官们在水下八关和燃尽之城的闯关中得心应手。今天的英雄天赋加点揭秘就讲到这里,相信经过小队长的讲解,指挥官们对异能天赋的理解会有更加深入的认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