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钓鱼战术让指挥官实力倍增,排位赛竞技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09

  排位赛是强者的舞台,指挥官要想在强者云集的排位赛场获得更好排名,仅仅一味以简单粗暴的战斗方式,强怼对手,显然更缺乏高质量的战术含金量。那么被敌人以弱胜强,也将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接下来,小队长给大家剖析一种钓鱼战术,它能够让你实力倍增!
  钓鱼战术分析
  钓鱼战术是指挥官“伏击”方式的一种基础战术。指挥官可以以排位场中的某一项对手急需的“物品”为诱饵,吸引对手们来“吃掉”鱼饵。当对手大口朵颐之时,就是指挥官全力集火一击之时。在有心算无心之下,敌人无论从心理还是战斗准备上,都处于明显的不足状态,指挥官将毕其功于一役,从而达到轻取对手的战斗目标。钓鱼战术可谓是一种以弱胜强的战术,是以己之长攻敌之短的优异战术。
  鱼饵目标的选择
  要准确高效的完成钓鱼战术,那么“鱼饵”就成为必备的物品。在排位赛中,指挥官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阶段,安排不同的鱼饵供对手品尝。
  在战斗开启前期,战斗双方的主要任务,就是实现比对手更快的升级进阶速度,因此,指挥官可以以场中靠近己方的野怪为鱼饵。指挥官躲避在自己技能与武器覆盖的最远端,当对手对野怪造成60%左右的攻击损血时,就是击友反击之时。无论是子弹弹夹的剩余弹量,还是技能CD时间,指挥官都处于全饱满的状态,这样打击对手将给力。
  在战斗中后期,竞技双方的战斗任务,变更为高效的灭杀对手。指挥官在这段时期的鱼饵目标,则是处于竞技场中的各种血包。损血后敌人的第一目标就是选择补血,进行速度治疗,以便在下一波攻击中拥有更高的求生能力,对于高残血目标更是如此。指挥官们将自己位移技能CD全满后,在距离血包较远的位置设伏,当对手接近血包之时,就是指挥官借助速度位移全力一击之时。
  钓鱼战术要点分析
  首先,钓鱼的目标要根据对手“最需要”的目标入手,这样才能使鱼饵的针对性更强,也才能让对手“咬饵”的概率更高,让指挥官提前设伏更容易打到对手。
  其次,要实现钓鱼战术,指挥官要有足够钓鱼执行能力。换言之,指挥官要有能够顺利打击到对手的枪械。例如,各种超远程大视野的枪械,各种狙击枪就很给力。指挥官还要派遣各种位移能力优秀的英雄出场,对手即使发现指挥官的战斗目标,也不能在吃掉鱼饵后,顺利逃脱。例如,钢铁兰斯的魂之箭步这里高位移技能,就相当不错。
  最后,鱼饵目标的选择,不要太过明显,使得对手指挥官能轻易发现这就是一个陷阱。建议指挥官可以佯装追不上或者追之不及的各种虚假状态,这样更容易让对手入股。
  钓鱼战术是指挥官们实现以弱胜强的基本战术,相对于其他以弱胜强的战术来说,钓鱼战术更需要指挥官们拥有“戏精”潜质,各种表面的束手无策之下,是指挥官早已准备好的各种“坑”,才是钓鱼战斗的真正精髓所在。好了,关于排位赛的钓鱼战斗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