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构建局部优势火力点,组队战舰更需有效配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13

  组队冒险是指挥官提升自己随身装备的最主要区渠道,然而要获得100级的高等装备,指挥官需要以更高的组合实力,通过第8关战舰任务。高密度密集的外星防御火力,对两位指挥官可谓考验重重,那么如何才能3S通过呢?接下来,小队长给大家带来通关小小窍门。
  
  组队冒险军舰副本难度分析
  外星敌兵在军舰副本中不仅拥有多段式的火力构成,而且还拥有完善的梯次火力配置。指挥官需要对外星敌兵的防御火力做到深入研究!
  在整个军舰中,外星敌兵拥有众多的类型,而贴身肉搏型的奔跑敌兵就属于本关的主力。它们只有近身后才能对二人组造成损血威胁,为了提升奔跑兵的实战攻击效果,外星敌兵常常还会配置中远程的投掷兵和狙击兵,与近战类外星敌兵,形成多角度的梯次火力配合。外星防御火力还拥有依据地形而建的特点,它们会把指挥官放入“凹”地形中,以全方位的输出火力,极力压缩指挥官的走位空间,增加指挥官殒命的次数。
  单独一种外星兵种并不能对二人组造成过多的伤害,但是这些外星兵种之间总是以多兵种配合的姿态向本队发起攻击,满屏乱射的流弹让人防不慎防。外星兵种在军舰副本中,还派遣厚血的陆空Boss作为防守力量,指挥官要想三星通过鸭梨山大。
  
  组队通过策略以及技巧
  面对完善的防御外星军团,小队指挥官需要拿出全部的实力,并与队友形成默契的配合,才是3S通关的保证!
  枪械选用
  首先,在出战前要进行前期沟通,在武器上本队长选用更为全面的火力安排,群伤与单伤武器集合,远程碾压与近程突防类武器相结合。其次,由于军舰属于中后期剧情组队副本,因此,指挥官的武器要选择高品质的S级武器为上策。在战力输出上,指挥官选择的战力,要尽量在10W火力以上的枪械。最后,小队长选用群伤武器暗影火焰炮+M4A1-赤红。队友选择射速快威力大的TVC加特林+具有多角度火力射击能力的散弹枪7S。这样的搭配让小队的火力输出兼具单攻和多攻的双重特点,火力输出更给力。
  
  走位与实战技巧选用
  出色的走位将让指挥官小队,能以最小的损血代价,战胜密度更高的外星敌兵群。走位能力佳的队友,适合走在最前方,一方面可以吸引外星敌兵的攻击火力,一方面还可拾取各种道具,并对外星敌兵实施大范围的群伤。走位能力弱的队友,适合走在后面,清除队友指挥员所遗留的火力点。
  在攻击位置上,指挥官们要以外星防御火力低的二层空间为主,这样更便于指挥官以高集火的优势,消灭底层高度聚集的外星敌兵。指挥官小队在被外星敌兵伏击的凹型地形中,也更容易形成集火优势。例如,指挥官在凹地形中释放布朗尼工厂,指挥官可以以更集火的方式,对高密度的敌人造成更高效率的杀伤。
  为了避免意外伤亡导致副本无法完成,在出征前本队长建议双方购买2-3组队复活币,让指挥官们拥有更高通关保障。同时,指挥官还要注意使用超武来形成一波,高强度的攻击或者回血,以此来增强指挥官在狭窄地形中的攻击强度与生存指数。
  
  在军舰副本中,只有对外星军团的防御措施做到全面了解,并充分利用我方的一切实力,组合局部的优势打击优势,那么3S么么哒!好了,关于军舰的组队通关,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