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稳扎稳打选英雄,步步为营夺冠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11

  星际突围是新版本中全新加入竞技场的娱乐模式,游戏本身以极地求生的玩法为核心,经过多轮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一名最后的赢家。本期的内容里,小队长带来的是多轮备战中的搭配思路,帮助指挥官们在配置选择上建立优势。
  
  不动如山过初赛:
  星际突围中没有参赛门槛,这使得第一阶段往往鱼龙混杂,能匹配到不少新手指挥官。初赛的时间限制为2分钟,时间内击杀人头数最多的两名指挥官将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由于每一轮的战斗中使用全新武器都会获得攻击加成,指挥官在初赛中不必拿出强势武器,只要保证能完成1-2次击杀就能顺利晋级。英雄优先考虑选择金属风暴比尔、生化白熊这样的坦克英雄,避免自己英雄阵亡就是压制其它对手得分的最佳战术。而武器方面则选用攻击距离远、持续输出类型的武器。远程武器可以使自己的英雄避免深入敌阵,频繁的攻击频率则加大了击杀交战中英雄的可能性。
  小队长心得:
  初赛中的核心思路就是稳,水平偏低的游戏环境在两分钟内不可能拿到太多的人头数。完成一次击杀就有机会晋级,拿到两个人头几乎就已经稳进下一轮了。在初赛中优先选择坦克英雄,在提升自己生存能力的同时用远距离的武器混下人头,将强力的武器留给下两轮的比赛。
  
  其疾如风进决赛:
  经过第一轮的初赛后,只有三分之一的指挥官能够杀进第二轮复赛,参赛指挥官实力的提升和三分钟的游戏时间使游戏难度增加了不止一个档次。复赛中指挥官应尽可能选择爆发输出类英雄,蜂鸟、柳生千兵卫、钢铁先锋兰斯都是可以考虑选择的英雄。之后找一切机会去单挑残血英雄,利用英雄的爆发能力,一套技能斩杀掉英雄后逃离战场,寻找下一个击杀目标。武器方面推荐选出弓弩、火焰炮之类的中近距离作战神器,用技能靠近敌人后用武器和技能混搭输出敌人,以求收益最大化。
  小队长心得:
  复赛中是考验英雄单体作战能力的一轮比赛,在这里几乎所有参赛指挥官都只想白拿人头,因此很少会爆发团战。指挥官在选好强力的单挑配置后还要注意自己的走位,远离火拼中的人群,不断收集增益Buff,强化单体战斗力才是王道。
  
  侵略如火夺冠军:
  丰厚的冠军奖励也意味着最后一轮的比赛格外激烈,人均钻石水平一点都不夸张。总决赛中游戏时长延长到四分钟,并且没有击杀人头上限。由于只有时间内完成最多击杀的指挥官才能拿到最终奖励,所以十秒游戏八秒团战的场景屡见不鲜。杀进决赛的指挥官就不要吝惜自己的火力值了,压箱底的英雄、武器全部选上。优先选择火箭炮、榴弹炮这两类范围爆发输出武器,英雄也建议选择018、多伊尔、尤金妮亚之类的团战英雄,在一场团战中胜出很有可能直接拿到几个人头的优势。
  小队长心得:
  在决赛中进入残血状态后不要着急去找地方回复生命值,在人多地广的地图中回复满血量需要浪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时间极其宝贵的决赛中复活要比补满血划算地多,不如拼尽最后一口气将输出打在团战中,只要拿到一个人头就是赚到。
  
  由于参赛人数众多,三轮比赛的游戏环境也完全不同。初赛中稳中求进选坦克,复赛中突破自己选择刺客,决死中拼死一搏选战士,优秀的战场配置将会使指挥官更容易在比赛中拿到好名次。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