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提升战力面面观,一周问答成就真英雄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11

  炎热的天气终于被新一轮的降雨,带来了秋天应有的丝丝凉意。但魂斗罗各个战场的火爆强度,甚至又有了持续升温的节奏。而本周问题更多集中于指挥官战力的后续升级上,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本周大家关注的,有哪些热点问题吧!
  
  Q:本周火箭头再度来袭,那么火箭头究竟拥有哪些优势,让它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持续不断的“热度”呢?
  A:火箭箭头是各种指挥官都喜欢的一类高伤箭头,它更加适合PVP竞技赛的特点,让其成为指挥官最常用的箭头之一!火箭头可以带来多重伤害效果,首先,命中敌人后,带来第一重直接攻击伤害。其次,火箭头命中敌人后,还可带来持续的火焰灼烧伤害,带来了第二波攻击伤害。最后,火箭头的灼烧伤害,还拥有叠加效果。触发焚爆效果,带来了第三重伤害。多重伤害的叠加,让中招的对手会进入持续的损血状态,从而让攻击效果更好。尤其在竞技模式中,敌人的高速移动会带来命中率的大幅降低,而火箭的多重伤害效果,则能够弥补命中率不足的尴尬。
  
  Q:新一轮的扎德获取又开始了,那么扎德究竟实力如何,作为中级指挥官值得入手吗?求大神指点!
  A:扎德是一款更平民的A级英雄,它尤其适合近期组队类的高强度战斗。它是指挥官们为数不多拥有“领域”的新式英雄,在领域内,指挥官与小队成员的减伤与速度,都会获得10%-15%的提升。相反,对手的在领域内,却被不断的减速,而且最后还会被领域的爆炸带来强伤害。领域让指挥官拥有了范围更大更立体的群伤伤害,这种完全不同的群伤模式,可谓是目前各种群伤的“高配版”,实战效果还是相当显眼的。尤其在目前的燃烬之城,这类更需要群体输出的需求下,它能够带来更高战绩的组队PVE战绩。扎德的综合战斗能力,可以与各种强势的S级英雄一较高下。
  
  Q:升星与觉醒是提升指挥官战力的渠道,那么究竟是先升星还是先觉醒呢?
  A:当碎片多时,很多指挥官都会碰到升星与觉醒,二选一的选择症尴尬。觉醒多会提升指挥官战斗的基本属性,对于总体战力的贡献较小,但却能够从最基础的角度对指挥官的战力实现增强。而升星则是对某一种具体枪械战力的针对性提升,它相对来说,提升的可用战力更狭窄。而且升星能够带来枪械战斗力的直接增强,让该枪械具有更全面的战斗实力。例如,很多武器在4星时,才会开通暴击属性。可以说,升星对枪械战力的输出,更有实际的意义。因此,小队长推荐指挥官,优先升星,最后再觉醒,这才是正确的选择姿势。
  
  本周关于战力的的问题,更多集中在新英雄与武器装备上,而对于本就资源有限的平民级指挥官来说,显然本周的问题更加经济实用。关于本周的热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指挥官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