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策略档案】找准自己的位置,优秀战术的起步技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11

  在群雄并起的竞技场,指挥官们要想获得更耀眼的战绩,最基础的是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白自己各个阶段的任务目标。指挥官只有对自己做到准确的定位,那么才会打出更合理的战术,才能实现真正的以弱胜强。接下来,咱们看看弱势指挥官,如何利用自己的定位,实施各种独特的战术吧!
  
  开局战术:收割经验值,能够快速拉平战力鸿沟
  弱势指挥官由于枪械的品质与星数低下,以及出战英雄属于低端英雄,在开局后就会陷入较为弱势的战斗地位。一旦指挥官陷入与敌人的近距离决战,就会很快被对手所碾压掉。因此,弱势指挥官的前期任务,主要是通过绕场跑的方式,拉大与对手的距离,来提升自己在战场中的生存指数。同时,指挥官在前期,最最重要的任务,是通过消灭野怪与Boss,快速收割升级值。从而让指挥官可以以相对更高的等级,直接提升指挥官的战力水准,拉近与对手的战力差。如果指挥官能够优先升级到6级,那么很容易形成强势的碾压战力,也更容易利用更具优势的战力秒到对手。
  
  局中战术:利用组合因素,增强指挥官的综合战力
  指挥官获得开局的相对优势后,在与敌人的冲突战斗中,还有注意利用“地形”之利,再次削弱敌人的战斗优势。例如,指挥官可以选择在顶处的平台与敌人近身类的英雄决战,这样宽阔的平台,会让指挥官更容易保持相对的安全距离,在对手的技能圈之外,给敌人不断的造成损血攻击。当敌人近身后,击友可以快速跳下平台,并跑起来躲避对手打击。指挥官在相对狭窄的底部,还可以对擅长远距离强攻的对手,实施火力埋伏,一旦进入底部区域,就是指挥官的大招发起时。利用地形之利,能够有效的降低敌人的优势,可以让弱势指挥官实现,以己之长攻敌之短的战术目的。
  
  残局战术:生存是第一要素,求稳的心理更容易胜出
  在最后的残局阶段,最忌讳指挥官使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战斗。在残局阶段,指挥官的首要任务,是提升自己在战斗中的安全性,在足够的安全距离外伤敌,成为主要的战斗方式,采用以时间与空间换生存的战术,才是弱势指挥官的最佳残局战斗方式。在以生存为主的战斗方式中,指挥官要保持良好的战斗心态,时刻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不急不躁稳中求胜。如果利用的好,还可以借助对手急于胜出的浮躁心理,实现战术反杀。
  
  弱势指挥官们需要在不同战斗阶段,明确知道自己的各阶段战斗任务,才是保证指挥官最终胜出的关键。好了,关于如何在PVP竞技中找准自己位置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们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