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战线任务】形成更有利的输出!精英剧情14-5关通关策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11

  精英剧情第14章后期,外星敌兵的防御实力再次提升,而且纵向式的纵深布防,也让指挥官们需要更强的集中伤害火力,才能够顺利通关。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如何以集火方式形成快速破防吧!
  
  关卡特点及难度剖析——地形+敌兵双优势
  本关卡顺利通关获得一颗星,3分钟通过获得一颗星,指挥官英雄剩余血量高于50%获得一颗星。
  首先,破防压力在于敌兵压力,外星敌兵虽然在种类上,并没有过多增强,但外星敌兵在小范围的攻击密度上,却提升明显,而且外星敌兵还增强了空中力量的投放力度。外星敌兵的狙击兵和投掷兵,在经过纵向式的地形增幅后,整体输出实力再上一层楼。其次,本关地形呈现纵向式的布局特点,外星敌兵借助地形之利,更容易从较高处对处于低处的指挥官,形成高密度集火的攻击优势。指挥官只有以更密集的火力对抗,才能速度拿下外星敌兵的各个火力点。最后,本关是限制出战英雄类关卡,推荐大家选择技能输出不会受到地形影响的英雄出战为上策。
  
  英雄以及枪械出战选择——形成优势火力
  英雄推荐:达努沙
  武器推荐:S级暗影火焰炮、S级M4A1-赤红
  出战英雄选择具有优秀伤害与暴击能力的达努沙,指挥官在面对群汹聚集的外星精英也很给力。武器选择具有优秀远程打击能力的暗影火焰炮,这样更便于指挥官自下而上的远距离破防,而且该枪械不算太大的攻击范围,也让指挥官更容易集火。而S级M4A1-赤红精确的火力打击,也让指挥官更容易对各种漏掉的敌兵,形成强力的补伤。
  达努沙出众的伤害与爆发能力,是指挥官破防外星敌兵以地势形成的火力的主力,更是指挥官应对外星敌兵上下合围攻击的利器。他的猩红之箭能以散射的方式,对更高地形中的敌人形成强伤害,他的疾风箭与惩戒之箭是指挥官们应对外星精英的强悍技能。
  
  战术选择以及出战策略——拉怪成为灭敌的有效方式
  在这个关卡中,利用自己技能以及枪械远程打击优势,先向上突破,迅速吸引敌人火力,然后在跳到平台下,以此引诱部分外星敌兵来追击。这样的拉怪方式,逐步逐批以相对优势的集火火力,快速拿下外星敌兵。
  针对外星敌兵兵团——逐批消灭
  面对普通外星敌兵形成的战术防御,指挥官要利用自己的技能与武器,以快速突前的方式,速度消灭那些空中飞行的机械力量。然后迅速跳跃到下方平台,这样各种追击而来的速行怪,就会被指挥官在低平台上逐个消灭。然后,指挥官用赤红再逐个消灭各个平台的剩余的漏怪们。
  
  针对精英异形——集火出击消灭精英
  在本关卡中,精英异形拥有Boss的实力,它简单粗暴的散射火力,能够大幅限制指挥官的移动空间,而且一旦檫伤,能对指挥官造成巨量损血。指挥官面对它,要采用最高集火。各种强攻超武,例如武装直升机亦可派遣出场。为了保证指挥官最后拥有最低的过关血量,指挥官还可用超武机器人帕克,来速度回血。
  
  本关的通关要点在于引怪,以及恰当集火时间的选择。好了,本期的战线任务,就先到这里,咱们下期在剧情14章最后的关卡再见! 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