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组合战术将更容易胜出!强攻Boss武装直升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5

  进入第12章以后,各种机械力量的Boss也粉末登场了,再加上各位外星普通力量的支援火力,指挥官要在密集的火力中实现突围,将变得更加困难。而武装直升机Boss就是它们典型的代表。接下咱们一起去看看,采用怎样的策略才能速度拿下它吧!
  
  Boss武装直升机战斗难点
  武装直升机属于Boss关卡中的机械类Boss,其攻击特点是导弹攻击与轰炸攻击,指挥官一旦被擦边,将会带来20%-50%的损血伤害。寻找最合适的躲避路线,将成为指挥官能否顺利打败它的关键。武装直升机本身的攻击不算强大,但它与普通外星敌兵的配合攻击,将极大的压缩指挥官的走位空间,从而让指挥官在不经意间直接中招。如何打破它们之间的配合战斗,将成为指挥官最重要的事儿。
  
  破防战术一:先外围后中央,才是上上策!
  要破防Boss武装直升机与小怪们的组合攻击,首先,指挥官要采用快退快进的方式,这样速度先行的走位策略,能够在武装直升机与小怪的配合间隙内,求的一定的生存空间。为了降低+指挥官在面对武装直升机与小怪联合攻击,带来的高伤害。指挥官可选择拥有护盾的斯诺贝尔出场,利用它的能量盾,可以强抗一波攻击,从而让指挥官获得更高的战场生存率。
  其次,面对武装直升机与小怪群的组合攻击,指挥官最适宜的攻击策略,是先外围后中央的策略。指挥官适宜使用群伤能力,来消灭掉周边小怪。例如在群怪密集处,优先释放斯诺贝尔的极寒之冰技能,利用持续的冰冻伤害,来消灭各种血薄的近战小怪。指挥官还可采用后退的跳跃走位方式,利用中远程群伤枪械,速度消灭处于中高层平台上的普通狙击兵。在外围小怪被清除后,指挥官再使用精准火力,来对武装直升机打击一波。如果指挥官在跳跃之前,先给自己拍一个护盾,则指挥官在落地时会增加一定的安全保险。
  
  破防战术二:如何将直升机的攻击伤害减小到最低!
  要破防Boss武装直升机的导弹攻击与轰炸攻击,指挥官需要将自己走位发挥到极致才行,并且还要注意使用武器来消弱导弹带来的伤害。指挥官可以根据武装直升机的移动与打击特性,对其各种攻击做到提前准备,以此来规避武装直升机的打击。
  指挥官在武器选择上,推荐使用具有高射速的范围武器——暗影火焰炮。这样当指挥官发现武装直升机射出导弹后,指挥官可利用导弹增速的时间内,对其进行连射。这样让指挥官几乎不需要瞄准,就能轻松打爆武装直升机的导弹。
  其次,面对武装直升机的导弹攻击或者轰炸攻击,指挥官还可使用走位方式来规避。面对导弹,指挥官适宜使用后退的走位方式,凭借暗影火焰炮的速射来打爆导弹。面对轰炸,指挥官可根据武装直升机的飞行路线,来提前预测轰炸范围。这样指挥官就能在轰炸来临之前,通过走位顺利躲避。
  
  战胜Boss武装直升机的关键,是利用组合的走位、防御、攻击方式,以先外围后中央的策略,为指挥官开辟更大的走位空间,从而极大的提升指挥官的战场生存率。好了,关于Boss武装直升机的破防,就先到这里。指挥官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