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这些你都了解吗?极限竞标赛容易犯错的地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9-05

  极限锦标赛是以PVE战斗方式,实现PVP排名的比赛模式。指挥官们需要在同一副地图中,以更优秀的通关成绩,来展示自己独特的战法,以及高人一等的操作手法。指挥官们会常常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更靠前的排名。因此,减少自己的失误才是上上策。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哪些才是大家最容易犯的错误吧!
  
  英雄选择误区——羁绊英雄成为重要要素
  羁绊英雄是极限竞标赛的送分方式。在极限竞标赛中,英雄的技能输出被完全限制,而且英雄本身在生存与走位的实力上,拥有的实战差别属性并不大。即使B级英雄与S级英雄,在实战中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因此,指挥官多多选择羁绊英雄出战才是上策,并且高达1800分的加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1800分的羁绊角色加成,能够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也更容易让指挥官形成微弱优势。
  
  战斗技巧误区——惯用手法在这里明显不够
  简单粗暴的跑位方式,将断送指挥官的战绩
  在极限竞标赛中,很多指挥官依然使用PVE剧情中,那种猛打猛冲的简单粗暴式走位,很多时候这种走位方式,并不能让指挥官以更快的速度到达终点。推荐指挥官使用较为匀速的走位方式,而且要尽量保持在地图中部的位置上,这样便于指挥官拥有更多的时间,来应对各种外星敌兵的合成攻击火力。同时,这种压着跑的方式,也让指挥官可以有更充沛的时间,保持自己弹夹的饱满性,让枪械使用完全没有卡壳的危险。
  普通PVE的倒退走位方式,极限锦标赛中将没有市场
  极限竞标赛中,外星敌兵不仅在敌兵的质量上提升明显,而且还会有各种“机关类”的攻击,来封锁指挥官的走位空间。例如,在地图中,指挥官会遭遇到各种投掷类攻击,而且这种投掷,指挥官完全无法消灭。指挥官如果采用PVE模式中惯用的倒退灭敌方式,则容易在后退过程中遭遇到覆盖式的投掷攻击,从而造成意外的殒命。因此,指挥官使用尽量避免后退式的走位技巧,也是指挥官能否顺利通过极限竞标赛的关键。
  
  战斗目标误区——到底谁才是威胁最大的敌人?
  在PVE副本中,对指挥官威胁最大的外星敌兵,是各种精英怪或者强力的Boss。而在极限竞标赛中,各种拥有防护光盾的近战快速奔跑兵,以及无处不在的远程大威力火力,才是指挥官真正的威胁。指挥官通关失败90%以上败因,均是这些外星力量引起的。所以在极限竞标赛中,指挥官们要把这两类敌人,作为自己在极限竞标赛要最先优先消灭的目标敌人。
  
  极限竞标赛中,实力相近的指挥官,总会以微弱的优势完成小胜。因此,指挥官要从细节处入手,将各种最容易犯的错误一一堵死,那么才能在群雄聚集中,取得更优异的战绩。好了,关于极限竞标赛容易犯错的地方介绍,就先到这里了。指挥官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