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尤金妮亚爆发高?这名英雄对付他!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黑豹之灵尤金妮亚是一个爆发和伤害能力都为满值的英雄,三段扑击的连招在排位赛中足以秒杀一切没有防御力的对手。然而,这名人豹一体的英雄也并非没有弱点。接下来小队长要介绍的就是一名能够在竞技场中略胜尤金妮亚的英雄,他就是死亡幻影——雷。
  
  英雄优势:
  “幻影分身弹”为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瞬移能力,这使得雷可以瞬间避开豹形态的锋芒,不至于在移动时被豹灵扑到,损失大量血量。同为爆发型伤害技能的“死亡圆舞曲”也可以使雷无压力对抗尤金妮亚的人形态,没有“豹灵突袭”的尤金妮亚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与圆舞曲抗衡的。
  在连招上面,一定不要主动使用幻影分身弹的位移效果去开启圆舞曲换血。尤金妮亚三段扑击效果有着秒杀英雄的能力,即使雷的“死亡圆舞曲”能够完全将伤害打满,只要吃到两发以上扑击,吃亏的就一定是自己。
  小队长心得:
  尤金妮亚的豹灵形态虽强,但变身时间不是永久。在对手处于豹形态时灵活使用分身弹与其周旋,待变身时间结束后再靠近对手用圆舞曲换血。圆舞曲的冷却时间较短,掌握好敌人的技能时间,就能在尤金妮亚的人形态时打出两发“死亡圆舞曲”来重创对手。
  
  迂回进攻,避其锋芒:
  尤金妮亚的主要输出在于她豹形态时的三段扑击,由于豹灵的冷却时间较长,大多数尤金妮亚都会见到对手后变身打第一波伤害。进入对手的射程之前先手朝人物后方打出幻影分身弹,之后从跳到尤金妮亚身边开启圆舞曲换血,对手变身豹形态后直接用二段幻影分身弹与影分身调换位置。这样即使尤金妮亚的第一击没有扑空,也会很好地与豹形态的对手保持距离,避免吃到接下来的两段扑击。值得注意的是保持距离不代表完全拉大距离,待对手的变身效果结束后再杀回对手面前,用冷却完毕的圆舞曲再次输出伤害。
  小队长心得:
  “豹灵突袭”是一个非锁定性技能,它会使尤金妮亚朝当前正对的方向扑击。在对手变身之前保持站在其中远距离的位置,在扑击起手后立即使用影分身的换位效果。这样不仅能避开豹灵的多段扑击,更有几率使尤金妮亚直接扑到地图最下方,完全失去进攻的机会。
  
  居高临下,势如破竹:
  尤金妮亚一般用来首发或者二发出战,用首发出战的雷有很大概率会直接碰上。开局用第一发圆舞曲收掉野怪,放弃下方的经验buff,从上路发起进攻。尤金妮亚的技能均需要消耗能量值,面对放弃经验直接进攻的雷,要么花费能量值处理掉野怪反击,要么面临着被抢的威胁。
  用影分身躲掉豹灵的攻势后就掌握了赛场上的主动权,与豹灵保持垂直的距离进行输出。豹形态的尤金妮亚没有很好的对空技能,配合换位后的影分身,用双倍的弹幕在对拼中占据优势。
  小队长心得:
  雷与尤金妮亚的对抗中要主动占据高处的输出位置,避免被“豹灵突袭”扑到。装备选择上优先选择火箭炮来增加居高临下时的输出能力,主武器可以选择JS-DSR来增强战斗中的移动速度,与变身后的豹灵来举例。
  
  总得来说,同时拥有位移和爆发的雷在对抗尤金妮亚时还是略占优势的。用影分身的机动性避开豹形态的爆发输出,并配合双倍弹幕对其发出反击。变身结束后再杀回敌人身边,开启死亡圆舞曲终结战斗。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