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重装机甲来袭,无尽模式125-130层通关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10

  无尽模式的难度会随着层数的提高而不断上升,到了第六章海底关卡,每一层中敌人的数量已经到达了应接不暇的地步。接下来的内容里,小队长将带领指挥官们勇闯海底,打通无尽模式的130关!
  
  125层战场利剑:
  镇守第125层的无尽Boss是重装机枪兵——战场利剑。除了要面对战场利剑之外,地图左侧还会不断地刷新出炮台来配合Boss作战。战场利剑首先会朝指挥官的方向进行扫射,发射多枚炮弹进行攻击。炮弹的飞行速度较慢,并且每波炮弹都会留有空隙供英雄跳跃躲避,只要不与敌人贴脸战斗,这轮攻击将构不成威胁。之后战场利剑会朝天开火,导弹在飞行到一定高度后会分裂,垂直向下再次爆炸。导弹的攻击并不是全图性的,按照爆炸落地的节奏缓慢向前推进就能无伤躲过。战场利剑只有这两种攻击方式,掌握好躲避的技巧就能轻松过关。
  小队长心得:
  每次小兵出现后指挥官都要尽可能得第一时间清理杂兵。本关Boss的攻击范围固定,但是小兵会瞄准英雄的位置后开火。如果不及时清理掉杂兵,很可能会影响到英雄正常躲避技能。
  
  126-129精英怪:
  127层中会出现一种全新的坦克敌人,坦克可以自由移动,并在移动之后会发射多枚榴弹附着在地面上。一段时间之后榴弹将会爆炸,对处在范围内的英雄造成伤害。榴弹的爆炸范围几乎是全图型的,指挥官可以适当交出超武,用超武的无敌时间避开爆炸攻击。随后第一时间追击坦克,在发起下一轮攻击之前就将其摧毁。
  129层中的移动堡垒也是本层中难以对付的精英怪。堡垒在固定后会大幅度减少来自于正面的伤害,并且攻击频率极快,只有指挥官不断跳跃才能躲过一轮攻击。并且本层中的敌人数量增多了不少,不断跳跃很容易被其它小兵打成残血。英雄可以选择在下方的地形中对堡垒进行输出,利用敌人的攻击死角还击。同时也要第一时间放出超武协助攻击,用超武清理掉其它杂兵之后就可以无伤拆掉堡垒。
  
  130层武装直升机:
  这台直升机还是第一次在无尽关卡中与指挥官为敌。直升机首先会朝正前方开火,发射多枚导弹袭击指挥官。虽然弹幕的发射频率较高,不过单单依靠走位也能躲过。必要时可以开启超武“能量护盾”挡下这次攻击。随后直升机会超前飞行,并沿途向指挥官所在的位置投放炸弹。直升机的移动速度并不快,与Boss保持反方向移动即可躲过。最后直升机会发射导弹随机轰炸前方,直升机下方的位置是攻击盲区,保持在Boss的下方输出即可安全过关。
  小队长心得:
  同样,本关中也会有不少杂兵协助Boss战斗。多名小兵的伤害不比Boss低多少,在躲避技能时被杂兵砍几下也吃不消,指挥官的三轮超武优先用来清理小兵。没有了小兵的骚扰,单挑直升机时难度会下降很多。
  
  想要顺利挑战无尽模式,还需要指挥官的火力值作为基础,指挥官的火力值达到190万左右时就有机会一口气打通这六关。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