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顶尖英雄不是吹的!布莱德方实力非凡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7

  随着布莱德方被广泛的试用,它又一次获得了广大指挥官的深度好评。布莱德方是魂部队中的顶尖英雄,无论是众怪云集的PVE剧情副本,还是高手遍布的PVP竞技台,它都能让指挥官拥有更出色的对敌打击手段,尤其对“闪电”战术,它有更加出奇好的克制效果。今天的英雄档案室,布莱德方终于又到了再“秀”肌肉的时刻,指挥官们拭目以待吧!
  
  技能全分析,说好的技能CD呢?
  布莱德方拥有着相当不错的作战能力,他的控制、伤害、生存,是S级英雄至强的存在之一。他的猎犬突袭技能,拥有多种战斗效果,除了常规的伤害外,它更为出众的是优秀的对敌控制能力。猎犬突袭待机状态还能形成减速圈,被动状态下甚至可以对敌形成冰冻效果,使得敌人成为更理想的固定射击标靶。猎犬突袭激发时,能够提升指挥官10%的移动速度与20%的武器伤害能力,使得指挥官在各种PVP竞技场拥有更好的战斗表现力。布莱德方的究极冰爆,则是强化后的导弹技能,它以高爆发的状态对敌人造成数倍于正常伤害的攻击能力。如果能够在超远的距离上,对对手来一波,运气好能收割掉10%-25%的血量。战果还是相当丰富的。
  布莱德方的两个技能,并不能形成更有效的连招伤害,但各有优势的特点,也使小白们使用起来,完全无心理压力,只需要点住,放!放!放!在PVP战斗,猎犬突袭技能可对对手形成有效的控制,甚至在局部形成更强的攻击姿势。而究极冰爆拥有更强的攻击力,在PVE或者PVP中,都有超好的表现。
  
  PVP战斗中使用它,将更给力!
  布莱德方是一个简单粗暴易于使用的英雄,在各PVP竞技场,首发出战更加适合他。开局后,布莱德方快速接近临近己方的野怪,利用自己的究极冰爆技能对怪远程打击一波,布莱德究极冰爆的高爆发战力,能让指挥官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收割一波经验值。而面对Boss时,指挥官还可以释放猎犬,利用增幅后的战力输出,形成局部优势火力输出,以此快速收割Boss所提供的经验值。面对敌人,布莱德方在远距离时,还可打出一波究极冰爆伤害,对敌人造成少量损血。对手接近后,使用猎犬突袭,对敌人造成减速控制,如果使用暴风雪等近战利器,那么对手即使具备位移优势,也不见得能全身而退。
  
  选好武器才是王道
  布莱德方技能特点,让它配置起武器来,相对更容易!首先,为了提升更针对性的远程打击力度,让指挥官在经验值收集阶段更快速高效,那么就要优先配置一款拥有远程战斗能力的枪械,大家可以使用突击步枪或者机关枪为主武,更集火的精确射击,会让指挥官的输出伤害更给力。其次,所选用的近程攻击武器,会让指挥官在近距离内的战斗,更具强悍输出性格,那么选择暴风雪这类附加控制的武器,则更容易取得出色战绩。
  
  布莱德方是很容易上手的高级英雄,他相互不连贯的技能特点,让指挥官使用起来,完全无后顾之忧。而且指挥官只需要根据不同场景,来直接选择技能输出即可。好了,关于布莱德方这款顶级级英雄,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