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异形挑战个战战斗极限 燃烬之城玩法刷新新高度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13

  水下八关开启了指挥官战力提升的枪魂系统通道,而最近热度更高的“燃烬之城”更是开启了独有英雄天赋,让指挥官在与实力强悍的异形战斗时,更有强势胜出的武力基础。接下来,大家跟随小队长的步伐,一起去近距离接触最新组队战斗模式——燃烬之城吧!
  
  燃烬之城初接触——组队快捷战斗激烈
  燃烬之城是最新最热的组队模式,指挥官们需要组成2-3人的小队,去战胜燃烬之城的各色异形与异形Boss们。为了让指挥官克服水下八关组队难以快速匹配的小小缺点,燃烬之城开启了独有的赏金组队模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与你一同战斗,创造新的战绩神话。在燃烬之城中异形实力强大,各种普通异形厚血高防,精英异形战力强悍,异形Boss更是拥有强大吟唱技能攻击,可以说燃烬之城是水下八关的升级精英版,指挥官小队生存压力倍增,要SSS通关的难度大增,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来!一起来战吧!
  
  燃烬之城组队搭配分析——不同职业带来不同风采
  好的搭配能让魂斗罗小队,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佳的战绩。在燃烬之城中,指挥官可以组成最多三名队员形成的小队,征战各种异形场景。
  虽然指挥官们可以随意选择,技能、防御、武器三类不同英雄出战,但每关都有Boss存在的“新”特点,让对克制Boss吟唱大招攻击的技能英雄,成为出战必选英雄。它能够速度打断Boss大招进程的个性,为大家打Boss,提供了更强力的支援。
  在燃烬之城中,异能抗性能全面增强指挥官的防御,但是防御英雄却更给力,它能直接为指挥官小队成员增加护盾,增强外星异形的破防难度。推荐这类英雄,至少要有1名。武器英雄最大的能力,是提升小队的整体攻击强度,它在燃烬之城中期关卡中作用力巨大,而在初期与后期关卡中,却没有技能与防御英雄那样实力明显,它属于可有可无的角色。
  
  燃烬之城组队战术分析——限制外星异形伤害指数为重点
  燃烬之城在具体战术上,更要求指挥官小队配合密切,才能在异形与异形Boss密集的战场上,获得出色的战绩。
  首先,在组队出战上,指挥官们要注意利用地形之利,尽量让小队处于高地形上,这样可延缓低位面敌人对小队冲击。
  其次,在面对强劲Boss时,指挥官小队成员一方面要注意利用技能英雄的优势,保持对Boss吟唱大招的打断。一方面,还要注意轮流释放防御护盾,这样会让指挥官们持续保持强防御状态,减弱Boss的攻击伤害,减损血与阵亡压力。
  最后,异形总是以密集姿态对指挥官小队发起攻击,小队成员最佳攻击方式,是高度集火前进,并对一个目标区的高度集火攻击,这样利用小队在局部区域形成碾压战力,也便于指挥官小队快速清理出相对安全的区域,从而为下一步走位开拓出安全前进走廊,减少小队整体的防御压力。
  
  燃烬之城以便捷的组队方式,以其难度更高的PVE挑战模式,让指挥官在困难重重中,释放着自己无尽的战斗热情。然而,指挥官要玩转燃烬之城,还需要自己从组队搭配与战术搭配入手,才能取得更佳的SSS战绩。好了,关于燃烬之城就想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