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如何精细化提升燃烬之城战绩,一周问答帮你忙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9

  燃烬之城全面考验指挥官的综合战力,以挑战最强PVE组队模式的方式,彰显着指挥官自我强悍的战斗力。然而,想要在困难重重的燃烬之城中获得出色的战绩,并非易事!经过了前期燃烬之城的拓荒,各种“问题”也随着不断的凸显。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本周关于燃烬之城又有哪些新问题呢?
  
  Q:燃烬之城的打断技能能够帮助指挥官小队减少Boss的吟唱大招伤害,那么又该如何提升打断率呢?
  A:如果指挥官拥有100%的吟唱打断率,那么将会帮助指挥官小队在强抗Boss中无往而不利。为了提升指挥官的吟唱打断率,大家可以将打断作为输出技能使用,利用对打断技能的使用率,来最终达到提升吟唱打断率的目的。尤其是指挥官遇见精英怪时,就要“尽情”释放打断技能!在进入Boss领地前,通过打断精英怪,还能减少对于小异形的释放效果。如果在进入Boss领地后,才释放打断,那么常常指挥官只能获得30%-40%的技能打断率,还是相当不划算的。这一点,以各种姿势进入燃烬之城的指挥官,需要多多注意了!
  
  Q:英雄选择对于指挥官以更高战绩通过燃烬之城至关重要,作为平民指挥官,又该如同选择自己的出战英雄呢?
  A:在燃烬之城中,出战英雄的选择,更多要直接看指挥官的抗性值的情况而定。如果指挥官的抗性高出推荐准入线20%-30%,那么,英雄子廉可以以她超强的辅助能力,而备受小队其它人员喜爱,再加上可以加盾的特点,子廉较脆皮的劣势也被补强。如果指挥官相对抗性不足,那么可选择斯诺贝尔这类自带技能盾的英雄更好,它们的盾能够可以直接抵挡抗性的腐蚀,再加上防御加盾的特点,双盾会让敌人苦不堪言!
  在各类各种英雄中,如果你的英雄数量与种类较为全面,那么指挥官就要多多综合考虑技能与英雄天赋属性。钢兰是指挥官首先英雄,罗娜、布朗尼也都是不错的出战英雄,而战痕在面对某些特殊Boss时,它的滞空能力,还可以让Boss完全无法打到。
  
  Q:技能加点可以帮助指挥官,以更好的姿势输出,那么,在燃烬之城副本中,指挥官如何加点才能让技能输出更高效呢?
  A:技能加点能够让指挥官的输出更给力,也能够让指挥官更容易形成局部的碾压优势。在燃烬之城中,小队长推荐指挥官首选加点为攻击属性,如果指挥官抗性相对不足,那么还可以多多增加生命,生命与攻击占比为3:1。同时,指挥官还要根据自己选择的出战英雄,选择不同的特殊加点方式。例如,露西亚这种拥有召唤技能的英雄,指挥官优先考虑点满攻击后,再点技能伤害的加点方式,这样会让指挥官在局部的战斗中,会以碾压的暴增战斗力,实现对异形的强伤害输出。
  
  本周燃烬之城的问题,更多集中在各种提升战力的细节化问题之上,而对于平民级指挥官来说,只有更加注意这些细节化问题的深入处理,才能以更好的输出,实现SSS级战绩。关于本周的热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指挥官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