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PVP排位赛竞技技巧,成就王霸之路!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4

  PVP排位赛是指挥官彰显自我实力,挑战魂斗罗王者的竞技之路。指挥要想在群雄聚集的排位中获得出色的段位战绩,甚至实现高难度的越级挑战,那么还需要指挥官从出战英雄、出战枪械、出战战术方面进行深度选择。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详细看看,指挥官如何才能实现传说中的以弱胜强吧!
  
  英雄出场选择成为制胜关键,控制+移动成就真王者
  英雄是指挥官在PVP排位赛制胜的关键要素。在各种各类英雄中,推荐指挥官选用拥有移动和控制优势的英雄,而控制优异的属性,则是必须的!尽量少选择近战类英雄出战,近战类英雄只有在近身战斗中,才能充分发挥其战斗优势,面对擅长控制的英雄,它们常常空有一身战力而无法发挥出来,它们被各种控制后,将在无奈中被敌人实施吊打。
  在B类英雄中,推荐使用寒锋,在A类英雄中,推荐使用斯诺贝尔,在S类英雄中,推荐使用钢铁兰斯。擅长移动与控制双属性优势的英雄,是指挥官出战英雄的首选英雄。
  
  携带枪械成为制胜要素,一远一近支持最稳妥的战术
  枪械是指挥官火力输出的重要保证,要想在PVP排位赛中快速取得先手优势,最重要的就是要拥有更快的升级速度,并尽量保持相对的等级优势。快速抢占6级高点,将让指挥官拥有更轻松碾压对手的实力。
  要速度进阶,那么清理野怪与Boss将是指挥官速度升级的重要经验收集点。因此,枪械的选择上,就要多多考虑这种要素。在出战枪械上,推荐指挥官搭配一远一近的枪械输出架构,这样更便于指挥官在全图跑动的过程中,能使用远近结合的多种火力手段,消灭野怪与Boss。为了拥有更好的清怪效果,指挥官出战枪械,还要尽量选择4、5星的高品质枪械。
  
  出战战术选择成为制胜根本,快速升级更便于以弱胜强
  很多指挥官认为,PVP排位竞技的胜出,就是要利用自己优势,在与敌人的硬怼钢枪中拿下对手。这种战斗策略较为初级级,没有太多技术含量可言。指挥官要想实现以弱胜强的战斗,精准的出战战术就成为制胜的根本要素。
  首先,为了弥补弱势指挥官先天战力的不足,在竞技中,指挥官要以收集升级经验为第一目标,只有优先抢到6级,那么才能以必杀技强虐远比自己实力强劲的对手。其次,指挥官还要在走位上多做文章,例如,指挥官选择寒锋+JS-166狙击枪的组合后,最实用的战术是全场跑起来,拉大指挥官与对手的安全距离,在更远的距离上对对手打出一波火力之后,速度逃离。这样指挥官就能利用距离差,减少自己被对手强虐的机会,从而利用自己的远程火力与控制优势,拿下对手。
  
  指挥官要实现以弱胜强的战绩,在出战英雄上,要尽量选择擅长控制类的英雄,如果控制与移动属性俱佳则更好。在出战枪械上,推荐以擅长快速收集升级经验的远近武器搭配为上策。在具体战术上,指挥官要避免直接与强势敌人硬怼,而是以快速升级为第一目标,以远程吊打为第一战术。好了,关于PVP排位竞技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