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强势怎么打,找准弱点对付他!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3

  随着越来越多的英雄加入了魂部队,排位模式中的英雄战场逐渐被这些新面孔代替。面对竞技场中越来越多的新套路,指挥官如果不找好应对措施,将很难在当前赛季中打到较高的段位。接下来的内容里,小队长将分析几位强势新英雄的弱点,带领指挥官们将其逐个击破!
  
  悠悠战士 布朗尼:
  英雄战场中地图本就较为狭小,布朗尼可以依靠“口袋工厂”大范围攻击的优势将它的对手逼入绝境,从而掌控地图上的绝大多数资源。布朗尼常常被用来首发或是二发,对阵布朗尼时要根据当前出战的英雄制订相应的战术。
  当指挥官使用雷、018这样的具有范围输出能力的英雄时,就可以打得相对强势一点,开局直接对布朗尼所在的位置发起进攻。见面不要第一时间交出技能,在布朗尼放出“口袋工厂”后再火力全开,用英雄极强的爆发技能连人带工厂一并摧毁。如果指挥官选用的英雄不具有瞬间摧毁工厂的能力,那就与布朗尼进行游击战。“口袋工厂”的持续时间只有十秒钟,工厂存在时走位逃离机器人的追击范围,待工厂结束后再杀回战场与其火拼。
  小队长心得:
  布朗尼在实战中只有一个“口袋工厂”能对英雄造成威胁,工厂放置后布朗尼基本上会进入撤退状态,很少用“超电磁悠悠”打出控制效果。指挥官的输出能力足够,就第一时间用技能拆毁口袋工厂;没有能打出输出的英雄,就避其锋芒,待工厂消失后再战。
  
  领袖之盾 亚当斯:
  亚当斯是魂部队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坦克级别的S级英雄,战场上的亚当斯可以不断使用光刃为盾牌充能,创造源源不断的护盾。面对亚当斯时切记不能使用喷火器、突击步枪等没有爆发输出的主武器,由于被动技能“领袖之盾”的存在,亚当斯的护盾会在不断战斗中缓慢回复。如果指挥官使用的是喷火器、突击步枪来攻击亚当斯,很可能会连亚当斯的护盾都无法击破。在战斗中尽量避免与亚当斯处于同一条直线上,以“领袖突击”起手的亚当斯将会迅速打出两次连击,为自己增加大量护盾。此外,还要拉开与亚当斯的距离,避免被多次光刃击中完成亚当斯的连击。
  小队长心得:
  “领袖之盾”会在战斗中不断消耗能量值,除非优势特别大,否则一定不要去先手开团。亚当斯开火后能量值会随之降低,在护盾降低一定程度后再缩短与亚当斯之间的距离,用边打边撤的走位去击破这面盾牌。
  
  武器大师 赛迪:
  说到强势英雄,版本第一英雄就当属赛迪了。位移加伤害的“器··瞬息”能够使赛迪第一时间杀到敌人身边,配合“器·召唤”用三把高质量武器轻而易举地击杀对手。对阵这样一名进攻能力强势的英雄,最好的方式就是“以柔克刚”。赛迪一般被放到二、三号位出战,首发出战优势不大。指挥官可以尝试性地在二三号位上放入生化白熊压制赛迪。
  将“浩劫之盾”留在赛迪位移后使用,技能提供的护盾效果能完全吸收赛迪数秒钟的输出,缓解三枪突脸带来的压力。位移后的赛迪往往会停留在英雄面前的位置,先用一段“极寒之冰”的冰梭将其减速,再接冰雾将赛迪牢牢地冰冻在冰梭的作用范围之内。被冰冻的赛迪无法发挥“器·召唤”带来的武器优势,强势期一过,赛迪就与普通英雄无异了。
  小队长心得:
  经过小队长的多次测试,白熊是少有的能够压制赛迪的英雄之一。护盾和寒冰都能一定程度上抗住赛迪的输出,六级后的白熊在冰冻住赛迪后可以顺势接上必杀技“空袭”,一次完整的空袭能够直接秒杀半血以下的英雄。
  
  布朗尼、亚当斯和赛迪都是当前版本中能够在英雄战场上横行霸道的英雄。指挥官要想在排位赛中打到比较高的段位,除了练好自己的英雄之外,也要根据环境对阵容做出相应的调整。以上就是小队长对阵版本强势英雄时总结的经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