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小失误也会引发大灾难!一周解答新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2

  本周即将进入一年中白天最长的日子——夏至,炎热的夏季又要“火热”来袭,各位指挥官要准备好消暑降温哟!这一周“周年庆”与“端午节”的余热,还在持续发酵,各处魂斗罗战场依然处于一片火热当中。但本周的问题却更集中在平民发展的细枝末节上,接下来,指挥官们就跟随小队长一起去看看吧!
  
  Q:金币是游戏中最常用的资源,作为一名萌新指挥官,想咨询一下各位大神,金币是否能任意挥霍呢?
  A:金币是比较丰富的货币资源,相对于紧张的钻石资源,它似乎“无穷无尽”!这仅仅是表象,在发展的初中级阶段,金币一般不会陷入枯竭的尴尬。当指挥官达到100级以后,或者战力突破50W之后,金币相对不够用的境况会频繁出现。例如,升级军事学院的人类杀伤属性时,从80-81级就需要花费90W以上金币,众多的升级种类会让金币资源严重不足,使得指挥官各种需要利用金币升级的战力会陷入停顿状态。因此,从萌新期就积累金币资源并多多开源节流就十分重要了,它可以避免指挥官后期掉入金币奇缺的深坑。
  
  Q:魂斗罗的武器家族众多,而各种高端武器更是层出不穷,那么作为平民指挥官,该如何培养自己的武器系统呢?
  A:作为平民发展的最大障碍是各类资源的不足,因此,将有限的资源集中投放在几种主力枪械上,会让指挥官实际战力,获得大幅增强。武器主要进阶主副手(指挥官最常用的2-3款主力枪械),而核心武器加鲁加能用即可,并没必要进阶太高,刷材料要的体力太多,而且进阶核心的火力却提升有限。改造与精通也是一样的,核心武器没有必要进行太深入改造,推荐将其精通升级到60-70级,实现贡献战力2W左右即可。在主副武器进阶上,推荐优先升级主手武器,这样主手武器刷材料时会掉落副手的进阶材料,从而让体力利用起来更经济高效。
  
  Q:四星A级与三星S级武器是指挥官最常拥有的武器类型,这两种武器实力战力哪种更强呢?
  A:指挥官们都习惯追求更高品质的武器,其实较为低端的武器,在进行深度星级改造后,亦可发挥出强悍的战力。例如,四星A级与三星S级武器是指挥官最常见的常规类型武器,但它们实际所带来的战力提升,多会出现在指挥官的意料之外。例如A级四星的M4A1-赤红与S级三星暗影火焰炮,在同等精通与进阶等级的初级战力下,提升一级精通或者进阶一级,M4A1-赤红能带来1500点战力提升,而S级三星暗影火焰炮只能带来1400点以上战力提升。相对来说A级四星相对低品质的武器,可以为指挥官贡献更多战力。对于平民指挥官来说,在武器培养上,要多多注意这些细节差距。而土豪级指挥官来说,还是要持续升星高品质武器为上策。
  
  本周问题更多集中在各种提升战力的细节化问题之上,而对于平民级指挥官来说,只有更加注意这些细节化的问题,指挥官才能在后期的发展过程中,减少各种障碍瓶颈,同时也让各种战力输出更加实用化。好了,关于本周的热点问题,就先解答到这里,指挥官要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