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机密特训】深入敌穴!第五层三至五关通关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02

  在上期的机密特训中,小队长带领带领指挥官一路杀进要塞机库,在一番争斗后也是在关底遇到了异形。面对更强大的敌人,指挥官就更需要在战前了解关卡的通关流程了,一起来看看第五层最后三关的通关攻略吧!
  
  第五层第三关:
  第三关虽然敌兵数量较多,不过普通异形血量非常脆弱,指挥官不需要交技能就能将其秒杀,不会对指挥官造成威胁。异形炮台在出现后会朝指挥官发射来回弹射的炮弹,指挥官见到炮台后不要赶进度冲脸击杀,被地面弹起的炮弹打掉生命。用武器在最远距离击杀后再走位躲避炮弹,待炮弹落地后用二段跳避开炮弹。
  关底由一只飞行的异形精英怪镇守,这只异形攻击前会有一段很长的前摇时间,随后会朝指挥官所在的位置发起猛冲。怪物前摇的时间足够指挥官用主武器将其击残,待猛冲途中立马开启超武进入无敌状态,任何一种超武攻击的伤害都足够瞬间秒杀半血的怪物。
  小队长心得:
  剧情模式中的异形有着更高的攻击力和脆弱的生命值,不过机密特训无伤通关的要求完全泯灭了异形的先天优势,大大降低了关卡难度。在第五层后三关的战斗中,只要指挥官放稳速度,无伤通关还是非常简单的。
  
  第五层第四关:
  第四关中增加了发射小型异形的炮台,只要炮台存在,异形就会源源不断地刷新。一旦发现,一定要迅速交出技能将其击杀,确保英雄不会被数量庞大的小兵蹭掉血量。在炮台数量较多的区域甚至可以放出第一个超武攻击。
  经历一整关异形杂兵的袭击后,指挥官会在关底再次遇到Boss天王创魔心。Boss本身不会攻击,不过会反复召唤其它异形杂兵来保卫心脏。此外,地图上方发射的弹幕还需要英雄的不断走位躲开。Boss在濒死状态会短暂地进入无敌状态回复生命值,在此期间召唤的杂兵战斗力会得到增强。如果指挥官的火力值不足以秒杀Boss,在心脏进入回血状态后放出超武攻击清理杂兵,同时英雄重新填装弹药,保证无敌结束后一口气击杀残血Boss。
  小队长心得:
  第四关的战斗中不推荐指挥官选择近战英雄闯关。关底Boss召唤的杂兵会从前后两个方位出击,近战英雄想要打出伤害就必须站在Boss面前输出。在这个位置开火的指挥官没法第一时间击杀正前方刷出的杂兵,有着被蹭掉血的危险。
  
  第五层第五关:
  最后一关不会再出现任何类型的炮台对指挥官进攻,取而代之的是一次发射三发子弹的异形枪手。这类敌人血量不高,交技能击杀后注重一下走位即可。关底由阴兽亚种把守,这头异形巨兽既能远程发射弹幕骚扰,又可以迅速发起冲锋对指挥官造成打击。Boss的弹幕会在命中地面后再次弹起向前移动,多枚子弹的弹道一致,躲避时不需要跳跃,站在弹着点后方即可。Boss的体积较大,即使是三段跳也无法躲开冲刺攻击。在Boss发动技能时及时跳跃到右边的坑中躲避,在Boss经过后再跳出继续输出。
  小队长心得:
  同样是由于Boss体积较大的问题,超武的无敌时间不足以使异形完全从身边经过,使用超武躲避冲刺的操作不太现实。指挥官可以选出柳生千兵卫来应对这关的Boss,在Boss抵达身边时放出瞬发的“激岚剑阵”进入无敌状态,在躲避攻击的同时对Boss造成斩击效果。
  
  第五层后三关的小兵种类又人类变为了异形,针对这一特点,指挥官可以带上对异形具有加成伤害的喷火器武器进行闯关。好了,机密特训第五层五关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