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橙武限时送,龙舟Boss大曝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0

  时逢端午佳节,《魂斗罗:归来》中也迎来了全新的世界Boss——龙舟。指挥官在6月16日至20日期间,每天上线都会获得一张龙舟挑战券,与好友一同击溃龙舟Boss更是有机会获得英雄、橙武碎片。
  
  模式介绍:
  龙舟与之前的年兽、小丑Boss机制相同。指挥官在登录游戏获得挑战券后不能单独进行挑战,需要邀请一名好友作为协助者参战。参与协助的指挥官同样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主动挑战每天没有奖励上限,作为协助者每天做多可以获得三次奖励。
  队伍组成后还会出现羁绊奖励,两名指挥官都选择指定英雄即可获得。选用对应的武器还可以增强在挑战Boss中的属性增益,如果能够同时选出三把指定武器,队伍就会获得10%的攻击和5%的生命加成。
  小队长心得:
  在调选协助自己的指挥官时,尽可能邀请那些英雄池、武器池较多的指挥官参战。就是抛开英雄羁绊宝箱不谈,两名英雄同时获得10%的攻击加成能够更高效率地击杀Boss,拿到更高的评分。
  
  初见Boss:
  挑战龙舟的地图要比其它地图难上许多。地图上没有地面,指挥官需要站在空中三层踏板上与龙舟战斗。踏板在空中会随着Boss的位置做出相应移动,指挥官在跳跃躲避技能时还要时刻注意落脚点,一旦从空中坠落就会白白损失大量血量。
  龙舟在移动时会持续朝上方发射一束光线,光线的高度与英雄二段跳的最高处相仿,没有位移效果的指挥官想躲开光线只能看准时机一口气用二段跳跨过。在英雄下方移动时龙舟会朝上发射大量弹幕,弹幕的移动速度较慢,对于久经沙场的指挥官来说算不上什么威胁。
  
  完成击杀:
  龙舟从地图下方游走后会正冲着指挥官前来,并喷出烈焰灼烧英雄。烈焰会覆盖一大半地图,由于这次Boss挑战中没有超武协助,指挥官很难无伤躲掉这次攻势。小队长建议指挥官不要为了躲避烈焰去满图跳跃,三块踏板之间有着不小的间隙,如果因为躲避火焰而被Boss顶下地图可就太亏了。最后Boss会派出乘坐在龙舟上的敌人协助作战,小兵的攻击力并不高,不过会影响指挥官的走位,随意交出一发英雄的Aoe技能就能收掉小兵。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通关的时间会决定通关后的等级评价,评价越高,两名指挥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高。SSS通关的指挥官不仅能获得一块随机英雄碎片,更能拿到强力橙武黄金M4A1的碎片。指挥官多多参加周年活动和端午活动,一把橙色品质的突击步枪黄金M4A1很快就能免费送达指挥官手中。
  
  龙舟作为端午活动中新加入的世界Boss,无论是在地图上还是战斗力上都给了指挥官非常大的压力。拿到挑战券的指挥官可不要孤军奋战,叫上军团中的好友,合理搭配阵容,一同斩获龙舟拿下奖励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