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你会利用地形之利吗?奴隶兽 Boss分分钟灭掉它!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0

  Boss关卡进入第10章后,需要指挥官近60w战力,才能更高效的通过。那么,低于推荐战力的情况下,指挥官是否也有顺利击败Boss的可能呢?面对第10章后期的奴隶兽Boss,如果各种战术地形利用的巧妙,也能力克强敌。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看吧!
  
  Boss奴隶兽战斗难点
  Boss奴隶兽属于Boss关卡中的强悍异形,攻击特点呈现多重攻击特性。它能够实施多种大范围高覆盖攻击,而且还有召唤各种小型异形辅助攻击的精彩实力。在低于推荐战力的准入条件下,指挥官只要不被奴隶兽各种范围技能所刮蹭到,那么低战力通关不算太难。
  小队长心得
  Boss奴隶兽最大的特点是各种高伤覆盖,一旦被扫到,指挥官损血幅度会在30%-60%。但它的缺点则是体型庞大,指挥官各种火力输出几乎不存在打偏的状况,命中率之高前所未有。
  
  如何破坏Boss奴隶兽的技能攻击
  Boss奴隶兽的技能攻击,呈现多种攻击特色,指挥官们要小心啦!
  首先,它拥有对高层空间的喷火攻击,三层平台以上的面积,都在此技能的覆盖之下。而指挥官一旦被该技能正面命中,一波攻击可造成当成殒命的结局。但指挥官跳入一层地面后,就可以完全躲避过该技能的攻击。
  其次,奴隶兽还拥有贯穿中下部空间的导弹攻击,带来的损血伤害,要比持续的喷火伤害压力更大。指挥官跳跃到第三层的木箱顶部,或者以蹲位姿势躲避在一层地面上,能够让强悍的导弹无功而返!
  最后,奴隶兽的近身攻击也能力强悍,它能对二层以及一层的空间,实施强大的近身攻击,指挥官如果被奴隶兽围堵在狭小的边角空间,即使在各种护盾保护下,也很难全身而退。指挥官可利用地形便利条件,退守三层,则可以完全无视该技能的强攻。
  
  如何破坏Boss奴隶兽的召唤合围
  Boss奴隶兽另一大技能,是能够召唤空中飞行异形以及地面快速异形,在Boss奴隶兽的配合下,进行火力合围。从而对处于三层高地以及一层地面的指挥官,造成技术性的火力合围。当这些辅助力量出现后,建议指挥官先实施优先消灭它们,这样才能为指挥官躲避奴隶兽的大技能开辟出足够走位躲避空间。例如,使用B级比尔的爆破飞弹以及G5手雷,可对这些召唤兽,实施有效灭杀。
  
  战胜Boss奴隶兽的关键,并不需要太强大的火力,而是通过增强指挥官的战场地形利用率,来增加躲避奴隶兽范围伤害的走位通道。然后,利用Boss奴隶兽的技能间隙,实施集火攻击即可。好了,关于Boss奴隶兽的突破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