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经典散弹枪创造新奇迹,无尽关卡56-60关比尔强袭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14

  无尽关卡地形狭窄敌兵密集,指挥官要想全身而退收获战果,并没有其它模式那样容易。无尽关卡更考验指挥官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以及近距离走位所需的组合策略。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55-60关如何突围吧!
  
  出战英雄以及武器选择
  很多经典基础英雄,更容易在这类狭长的战场上发挥优势。小队长推荐选用比尔为出战英雄,他的技能爆发飞弹,无论是对中远程的敌目标,还是对空中的敌目标,它都不会让指挥官失望而归。他的技能G5手雷,更是能对各种近程以及厚血目标,造成巨大的生存威胁。枪械选择,推荐大家选择具有优秀大范群伤能力的散弹枪5S,且可借助墙壁与地面反弹的能力,让外星敌兵无处可躲。
  小队长心得
  比尔的两个技能与散弹5S形成了更有效的相互配置,使得指挥官重点战术与全面战术结合的更给力。
  
  关卡难度分析
  无尽关卡55-60中,指挥官面临的外星敌兵主要有三大类,一类是各种常规外星人形兵团,例如,以快速突击为特色的奔跑兵,以高度正面防御为特色的盾牌兵,擅长远程狙杀的狙击兵。一类是各种丧尸构建的丧尸兵团,其中快速丧尸狗,以及高防电锯丧尸威胁最大。一类是在空中外星敌兵支援下的速攻Boss。它们的组合实力,让指挥官很难做到不损血。
  小队长心得
  不同种类的外星敌兵,以狭小空间为依托,更容易形成高质量的弹幕攻击。指挥官只有将自己走位与枪械配合起来,才能以更小的损血代价通关。
  
  关卡突破技巧
  要在关卡55-60完成顺利通关,首先,指挥官要有明确的走位策略,建议指挥官多实施跳跃走位的射击姿势,这样能通过地面的反弹能力,扩大散弹枪5S的火力覆盖范围,从而以更刁钻的角度,对外星敌兵发起攻击。这样也让指挥官覆盖火力范围更广。其次,利用外星敌兵不同的攻击特点,使用不同的走位策略。例如,面对高防的盾牌兵,指挥官可从敌人背后发起攻击,减弱敌兵正面防御带来的影响。面对各种快速奔跑兵,指挥官可以速度占领二层平台,以居高临下的集火攻击,消弱外星敌兵的速度优势。
  小队长心得
  如何冲破外星敌兵的弹幕火力,是指挥官能否胜出的关键。只有组合各种自身攻击实力,针对外星敌兵弱点以攻对攻,才能在55-56关中,速度胜出。
  
  要完成无尽关卡56-60关的通关任务,指挥官要充分利用比尔与散弹枪的组合优势,针对外星敌兵各兵种的弱点,利用增强化的火力输出,速度破防!好了,关于无尽关卡的通关技巧就先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