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剑与盾的完美结合!亚当斯竞技详解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12

  亚当斯是继金属风暴比尔之后第二名S级别的坦克英雄,“领袖之盾”会被动地为亚当斯提供护盾,并能够在技能命中时为护盾充能。盾牌的特殊机制能够使亚当斯在战斗中获取源源不断的护盾,并在坚不可摧的防御下用光刃将敌人斩落马下。
  
  技能介绍:
  亚当斯的称号源于他的被动技能“领袖之盾”,这个技能允许亚当斯拥有一个额外的护盾条吸收伤害。虽然这个护盾在战斗中会逐渐缩减,不过当亚当斯的技能命中敌人时也会为护盾充能,如果亚当斯短时间内连续命中敌人三次,那么护盾会额外获得大量能量值。
  “领袖突击”有着两段效果,初次释放时亚当斯会举盾向前冲锋,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小幅度的击飞效果。再次释放时亚当斯会用盾牌猛击地面,对正前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最远端的敌人会受到额外的伤害。“旋转光刃”会对快速斩击亚当斯周围的敌人,造成相当于英雄攻击力的数值,亚当斯最多可以为光刃充能四次。
  亚当斯的四个羁绊技能全部为防御型技能。“智能防御”会在亚当斯受到控制效果时为护盾提供能量值,即使被先手控到也不至于使局面太过被动。“光刃裂痕”使得光刃对护盾会造成额外伤害,并在命中敌人时降低其攻击力。解锁“盾之庇护”后的亚当斯受到伤害时有几率获得短暂的加速效果和减伤效果,被完全破盾后的亚当斯还会放出“盾之武装”,对周围敌人造成冲击伤害。
  
  打法思路:
  “领袖之盾”的存在使亚当斯成为了魂部队中真正意义上的坦克,放在三号位与敌人在后期周旋是再合适不过了。亚当斯的技能输出能力有限,打法也与其它英雄也有些许不同,在战斗中利用护盾吸收大量伤害,并持续用主动技能为护盾充能。频繁用光刃斩击敌人,在降低敌人攻击力的同时提供连击效果,打出三连击的亚当斯会获得大量的护盾值。一个操作足够熟练的亚当斯,会使敌人连他的护盾都无法击破。
  “领袖突击”在冲锋时会使英雄获得部分减伤效果,非常适合先手近身敌人。用突击击落空中的敌人,接上“领袖盾击”将敌人留在亚当斯身边,放出第一记光刃为护盾充能后再与敌人正式开战。这套连招之后亚当斯还拥有着三层“旋转光刃”的充能效果,在护盾即将被击破时一口气打出剩余的三次斩击再度为护盾充能,使盾牌吸收的伤害达到最大化。
  小队长心得:
  “领袖之盾”提供的护盾在进入战斗状态后会持续衰减,指挥官在使用亚当斯时可以后手进攻,在用护盾吸收技能伤害后再进行反打,避免衰减的护盾值过多。“智能防御”的存在会为被控制的亚当斯提供额外护盾,因此亚当斯不会惧怕任何先手技能。小队长就曾经用钢铁右臂先手砸晕过对方的亚当斯,一套技能打完后连亚当斯的护盾都没有破掉。
  
  细节技巧:
  经过对比不难发现,亚当斯三个主动技能的伤害都较低,主动用技能打输出的成绩并不理想。操纵亚当斯的指挥官并不需要考虑如何用技能击杀敌人,只需要用光刃持续降低敌人的攻击力,并频繁打出连击提供护盾即可。没有冷却时间的护盾就是亚当斯最大的优势,指挥官只需要保证用护盾的持续存在,只要亚当斯英雄不受到伤害,这场团战就是势在必得的。
  “旋转光刃”有着降低敌方英雄攻击力的效果,即使不能触发连击效果,指挥官也可以适当用光刃降低敌方英雄的攻击力。除了光刃,两段“领袖突击”也会触发连击效果,在战斗时一定要充分保证技能的命中率。只要技能释放合理,亚当斯就能瞬间获得两层护盾,轻松化解敌人的攻势。
  小队长心得:
  亚当斯的防守即是进攻,特殊技上可以携带“神经毒素”和“电磁干扰”来增强在团战中的存活率。由于技能伤害的局限性,亚当斯的输出主要来源于他的武器,中距离的喷射类武器就是它最好的选择。携带“电磁干扰”时可以带上毒气枪增强近距离的输出,而如果携带“神经毒素”的话可以考虑佩戴冰河时代来将敌人留在毒素的作用范围内。
  
  作为一个纯坦克类英雄,亚当斯在竞技场中有着无限大的潜力。以上就是小队长体验亚当斯一天后带来的心得,希望指挥官在英雄战场上多加练习这个英雄,在排位中利用新套路上一波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