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进阶 精品图文详情

再战异形,机密特训2-4如何过关?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12

  从机密特训第2层关卡开始,外星实力以火箭般的速度增强,需要指挥官战力在30万以上,才达到准入条件。接下来,小队长就带领大家详细去看一看,第二层第四关要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吧!
  
  第二层第四关敌情战报
  第二层第四关属于Boss守关的关卡,而且外星敌兵防守力量是强悍的外星异形。普通外星异形拥有奔跑异形、投掷异形、普通异形,它们以数量优势对指挥官合围,而快速异形的速度攻击,使得指挥官防御压力倍增。最后防守力量,则是拥有快速攻击手段的Boss,它的冲刺式攻击,使击友损血压力大增。
  小队长心得
  外星敌兵除了在攻击数量上具备优势外,其独有的快速异形,也容易造成骚扰式损血,从而破坏指挥官无伤通关的能力。
  
  战前准备
  准入基本条件是38W战力,拥有这样实力的指挥官,基本进入了中级指挥官的行列。指挥官无论是英雄数量,还是战术战力都有了明显提升。在出战英雄上,推荐大家使用B级英雄——寒锋,它的特拉斯炮技能,能够以强伤害与减速,对快速外星异形速度形成弱化。它的技能电能冲刺,则明显增强了指挥官移动速度,有效克服Boss的近战压力。在枪械上,选择群远程伤枪械+大威力枪械的组合,例如,选用S级暗影火焰炮+S级粉碎者火箭炮就相当给力,既能打击小怪群,也能有力打击到Boss。
  小队长心得
  从英雄以及枪械进行配置后,那么在通过2-4关时,指挥官会拥有更高的概率,完成无伤通关的战绩。
  
  战术选择
  首先,利用寒锋的特拉斯炮技能,对各种高速奔袭来的奔跑异形,实施首轮攻击。这样可有效减少漏网奔跑异形,对指挥官造成不必要的“意外”损血。同时指挥官利用自己S级暗影火焰炮+S级粉碎者火箭炮的组合武器优势,实施群攻与单伤攻击的穿插攻击,快速破坏外星异形的合围步伐。
  其次,消灭Boss时,要注意利用最外围地形。指挥官站在这个位置上,发射威力更高的火箭弹,60级15阶的火箭弹,一次攻击能给Boss带了20%-30%的损血。只要不被Boss所近身,指挥官很容易无伤打败防守Boss。
  小队长心得
  指挥官只有利用寒锋的技能优势,躲避快速异形的攻击,才是指挥官在2-4中的破防重点,大家要多多注意了!
  
  机密特训2-4关卡,虽然是第二层的后期关卡,却可以让基础B级英雄——寒锋实力尽显。它大幅增强了指挥官无损通过2-4关卡的实力。好了,关于机密特训2-5关卡就先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